NFT周報:NBA球星庫里購買NFT頭像,REVV Racing TOWER 杯賽事啟動

引言:NFT Insider由WHALE社區、BeepCrypto、CryptoArt.Ai聯合出品,濃縮每周NFT新聞,為大家帶來關於NFT最全面、最新鮮、最有價值的訊息。每期周報將從NFT市場數據,藝術新聞類,遊戲新聞類,虛擬世界類,其他動態類,五個角度剖析NFT市場現狀,了解NFT,讀NFT Insider周報就夠了。

市場數據

8月28日NFT日交易額為2.688億美元,創出年度新高

據歐科雲鏈 OKLink 數據顯示,8月28日NFT日交易額為2.688億美元,創出年度新高,日交易數為8740,本周的日交易額和日交易數均略有下降。

NFT周報:NBA球星庫里購買NFT頭像,REVV Racing TOWER 杯賽事啟動

Loot 近24小時交易額超越 Axie Infinity,升至第一位

據 CryptoSlam 數據顯示,最近火爆的NFT項目Loot近24小時交易額超越 Axie Infinity,升至第一位,與排名第二位的Axie Infinity相差約3230萬美元。同時,近30天交易額第一名仍然屬於Axie Infinity,它與第二CryptoPunks和第三名Art Blocks分別相差約1.51億美元和2.09億美元。

NFT周報:NBA球星庫里購買NFT頭像,REVV Racing TOWER 杯賽事啟動

藝術類新聞

NBA球星庫里購買Bored Ape Yacht Club作品並更換為推特頭像

NBA球星斯蒂芬·庫里(Stephen Curry)已將推特頭像更換為Bored Ape Yacht Club作品。此外,The Block研究總監Larry Cermak發推稱,Stephen Curry以55 ETH(約18萬美元)的價格買下了該NFT。

NFT周報:NBA球星庫里購買NFT頭像,REVV Racing TOWER 杯賽事啟動

中國藝術家蔡國強參與Whale社區圍爐夜話直播

9月2日晚上10點,在Discord直播間,主持人Whale Shark與著名藝術家蔡國強以及TR lab 團隊的 Audrey Ou 和 Xin Li-Cohen進行了直播交流。上個月,受上海外灘美術館委託為建館十周年創作的NFT項目《瞬間的永恆——101個火藥畫的引爆》,成為蔡國強初探加密空間的嘗試。這件獨一無二的作品在TR Lab線上平台的48小時拍賣中以250萬美金成交,創下非加密領域藝術家NFT作品最高成交紀錄。繼其首件NFT作品成功義拍並創高價拍賣紀錄之後,蔡國強將在TR Lab線上平台發布其第二件NFT,以回饋NFT社群。具體而言,名為《炸自己》的99個限量版NFT將於北京時間9月3日上午9點開始線上銷售,每個限量版定價999美金,銷售所得將用於支持上海外灘美術館的教育項目。

NFT周報:NBA球星庫里購買NFT頭像,REVV Racing TOWER 杯賽事啟動

Bored Ape Yacht Club和Bored Ape Kennel Club將於9月亮相蘇富比

蘇富比副總監、當代藝術專家及數字藝術聯席主管Michael Bouhanna發推稱,Bored Ape Yacht Club(BAYC)與Bored Ape Kennel Club(BAKC)將於9月2日至9日亮相蘇富比。

NFT周報:NBA球星庫里購買NFT頭像,REVV Racing TOWER 杯賽事啟動

NBA Top Shot正式推出美國女子國家籃球協會的“時刻”NFT

據官方消息,Dapper Labs旗下數字收藏品平台NBA Top Shot宣布推出美國女子國家籃球協會(WNBA)的“時刻”NFT。據悉,NFT最初將以聯盟歷史上頂級球員的精彩片段為特色。Dapper Labs合作夥伴負責人Caty Tedman講述了25年前的一系列扣籃、飛身撲救、制勝球。

NFT周報:NBA球星庫里購買NFT頭像,REVV Racing TOWER 杯賽事啟動

Portion與Palm NFT Studio達成戰略合作,將集成Palm可擴展基礎設施

藝術品和收藏品在線市場Portion近日與Palm NFT Studio達成戰略合作關係,讓藝術家有機會以可持續的方式創作和銷售其作品。Palm是基於以太坊區塊鏈的NFT文化和創意生態系統。通過集成Palm的可擴展基礎設施,Portion將消除許多複雜性並為創作者和收藏者節省成本,同時保持分佈式協議的去中心化性和技術完整性。

NFT周報:NBA球星庫里購買NFT頭像,REVV Racing TOWER 杯賽事啟動

OpenSea上名為“隱形岩石”的白紙NFT以4枚ETH價格成交

推特知名賬號Mr. Whale發文稱,一張名為“隱形岩石”的NFT在OpenSea上以4枚ETH的價格成交,約合1.3萬美元。之所以叫做“隱形岩石”是因為這枚NFT背後的圖片是一張白紙。目前,OpenSea上有諸多此種“白紙類”NFT,報價不一。NFT市場持續火爆,但此類項目不能排除擁有者自賣自買,存在左手倒右手的操作可能。

NFT周報:NBA球星庫里購買NFT頭像,REVV Racing TOWER 杯賽事啟動

NBA球星庫里以5.7 ETH購買Bored Ape Kennel Club NFT

8月30日凌晨,The Block研究主管Larry Cermak在推特上透露,NBA球星史蒂芬·庫里(Steph Curry)除了用55 ETH(約合18萬美元)購買BAYC猿猴之外,還以5.7 ETH(約合1.8萬美元)購買另一個NFT:該Bored Ape Kennel Club NFT是一隻綁着籃球框的的狗狗。

NFT周報:NBA球星庫里購買NFT頭像,REVV Racing TOWER 杯賽事啟動

Bored Ape Yacht Club計劃開啟尋寶活動併發布路線圖2.0

8月30日,NFT項目Bored Ape Yacht Club(BAYC)稱,路線圖1.0隻剩下一個項目尋寶。該活動會在在蘇富比拍賣會之後開啟,但在佳士得拍賣會之前進行。BAYC預告路線圖2.0中每一隻無聊猿和突變猿持有者都將收到一個免費的、完全渲染好的3D模型,可以在元宇宙中使用。BAYC將在未來幾周公布完整的路線圖2.0。BAYC昨日一個小時內通過公開銷售1萬隻突變猿(Mutant Apes)籌集價值9600萬美元ETH,BAYC還向其NFT持有者空投1萬瓶突變血清(Mutant Serum)用以創建變異版本,血清分為M1、M2或Mega Mutant(M3),M1或M2血清產生的突變猿將保留原始猿的特徵,M3血清創造完全不同的類人猿,可能更稀有,空投對Bored Ape持有者來說可以在鑄造有價值的額外代幣的同時保留原始NFT。

NFT周報:NBA球星庫里購買NFT頭像,REVV Racing TOWER 杯賽事啟動

英國拍賣行佳士得將於10月1日拍賣2017年的全套Curio Cards NFT收藏品

8月31日消息,英國拍賣行佳士得宣布將於10月1日拍賣一套獨特的NFT收藏品,稱為Curio Cards。據悉,這是2017年生產的最古老的以太坊NFT收藏品之一。目前,Opensea上的Curio Cards Wrapper的市場數據顯示,交易量已達22900 ETH,約7520萬美元,共有3700名Curio所有者。

杜嘉班納NFT作品Collezione Genesi將於9月9日在UNXD平台拍賣

據Vogue消息,上周末在威尼斯杜嘉班納(Dolce & Gabbana)Alta Moda秀上,Dolce & Gabbana宣布推出與數字市場UNXD合作製作的NFT系列Collezione Genesi。據悉,Collezione Genesi的五件作品是由Dolce & Gabbana設計的實體作品,包括兩件連衣裙、一件男士西裝和兩頂王冠,具有可在元宇宙中使用的數字版本,另4個項目是完全定製的虛擬設計。目前,數萬名感興趣的用戶已在UNXD網站上註冊參加拍賣,拍賣將於9月9日15點開始,持續六到九天。此前消息,杜嘉班納(DOLCE & GABBANA)宣布與由Polygon網絡支持的UNXD合作推出獨家NFT系列。該時尚品牌的首個NFT系列將被命名為Collezione Genesi或Genesis系列,所有這些都將在UNXD上獨家拍賣。

孫宇晨以1.2億枚TRX購買Tpunk#3442,價值約1050萬美元

NFT周報:NBA球星庫里購買NFT頭像,REVV Racing TOWER 杯賽事啟動

遊戲類新聞

REVV Racing TOWER 杯賽事將於9月3日推出,將提供15萬美元獎勵

據官方消息,Animoca Brands開發的街機模擬賽車區塊鏈遊戲REVV Racing宣布,為期6天的REVV Racing TOWER 杯賽事將於UTC時間9月3日8點(北京時間16點)推出,並為1000名獲勝者提供總價值超過15萬美元的獎金。獎金池包括價值5萬美元的TOWER、價值10萬美元的REVV以及Crazy Defense Heroes(CDH)遊戲的寶石(Gems)。前3名玩家將獲得REVV Motorsport NFT獎盃,所有參加TOWER 杯的玩家將獲得500顆Crazy Defense Heroes寶石。

NFT周報:NBA球星庫里購買NFT頭像,REVV Racing TOWER 杯賽事啟動

SushiSwap上線REVV/YGG流動性池,流動性提供者可獲得YGG主題的REVV賽車NFT

官方消息,REVV Motorsport和Yield Guild Games (YGG) 在SushiSwap上為REVV/YGG交易對啟動了一個新的流動性池。流動性提供者將能夠獲得一輛以YGG為主題的REVV賽車NFT,可用於玩REVV Racing,這是一款基於技能的動作街機賽車區塊鏈遊戲,可讓用戶完全實時地第一人稱控制汽車。據悉,流動性提供者需添加最低100美元的流動性,YGG主題NFT將在9月7日最終快照后的2天內空投給符合條件的流動性提供者。

NFT周報:NBA球星庫里購買NFT頭像,REVV Racing TOWER 杯賽事啟動

YGG聯合創始人Gabby Dizon:為區塊鏈帶來大規模的用戶基礎是讓我們興奮的地方

9月2日,在N-POWER第一屆Odaily NFT線上加密論壇上,YGG聯合創始人Gabby Dizon參與「NFT的“頭號玩家”:鏈游正當時」主題圓桌討論。當談論到為何押注鏈游賽道的話題時,Gabby認為,不是作為遊戲開發者,而是作為處理所有這些遊戲的遊戲公會,對我們來說真正令人興奮的是能夠通過這些遊戲為區塊鏈帶來大規模的用戶基礎。通常情況下由於規模問題,人們需要購買NFT才能參與進來,因此存在入門門檻。我們是投資這些NFT的人,並且讓任何人都可以真正訪問遊戲,這就是我感到興奮的地方。我希望能夠通過我們正在做的事情,讓10億玩家加入Web 3.0遊戲。

Axie Infinity安卓客戶端用戶量突破100萬

8月28日,Axie Infinity官方發推稱,其安卓客戶端用戶量已經突破100萬,其他客戶端用戶量分別是:38.05萬(Windows)、2.302萬(Mac)、1.542萬(iOS)。

NFT周報:NBA球星庫里購買NFT頭像,REVV Racing TOWER 杯賽事啟動

NFT STARS宣布推出區塊鏈遊戲

據Daily Hodl報道。NFT市場NFT STARS宣布推出區塊鏈遊戲:NFT英雄之城,這是NFT市場上的一款全新產品,加入了區塊鏈哲學,全部打包成7,500個NFT英雄的形式。NFT Heroes是由NFTSTARS與來自國際現代藝術家團體NFT256的200多位現代藝術家合作創建的7,500個獨特的NFT化身的集合。該系列包含6,000名原創NFT英雄、1,000名稀有英雄和500名傳奇NFT英雄。只有原始英雄可供購買,每個0.055ETH。稀有和傳奇英雄是通過使用Galaxy Modificator的升級卡創建的,Galaxy Modificator是一種由Chainlink的可驗證隨機函數(VRF)提供支持的升級機制。

NFT卡牌遊戲Dragon Hunters將在Polygon上推出

8月30日,Polygon News發推表示,NFT卡牌遊戲Dragon Hunters將在Polygon上推出。Polygon將使其玩家從低成本和高速交易中受益。

虛擬世界新聞

The Sandbox完成行屍走肉土地銷售第二波

據官方消息,行屍走肉的第二次土地銷售定於北京時間9月2日晚上9點。在這一波活動中,亞歷山大安全區將有502塊土地和95塊優質土地出售。本輪共有5塊 ESTATEs S(3×3),4塊 ESTATEs M(6×6)和2塊 ESTATEs L(12×12),將在OpenSea上拍賣出售。其中一塊 ESTATE L與《行屍走肉》24×24的主ESTATE相觸及掛鈎,這讓它們具有額外的附加價值。24小時拍賣結束時,出價最高的人將贏得ESTATE。兩個新的合作夥伴已經加入了銷售,分別是Tools of Rock和Tier Zero NFT。

NFT周報:NBA球星庫里購買NFT頭像,REVV Racing TOWER 杯賽事啟動

Aavegotchi項目創始人CoderDan:年底前會有幾個關鍵的里程碑打算實現

在8月31日Aave中文社區攜手NFT人氣項目Aavegotchi做的AMA活動中,Aavegotchi項目創始人CoderDan提到:在2021年剩下的幾個月里,我們有幾個關鍵的里程碑打算實現——1、讓GHST在Aave Polygon市場上市;2、啟動Aavegotchi借貸;3、推出Aavegotchi Aarcade — 一個由社區創建的PlayToEarn迷你遊戲生態系統;4、推出功能更全面的AavegotchiDAO,並提出鏈上建議。

NFT周報:NBA球星庫里購買NFT頭像,REVV Racing TOWER 杯賽事啟動

元宇宙項目Netvrk與去中心化人工智能項目OraiChain達成合作

據官方消息,結合NFT和VR的元宇宙項目Netvrk宣布與OraiChain達成合作。OraiChain是一個使用區塊鏈技術的去中心化人工智能項目;Netvrk是一個建立在區塊鏈之上的元宇宙,允許用戶將他們的創作和資產貨幣化。Netvrk基於區塊鏈的生態系統將採用OraiChain的多個AI Oracle解決方案進行真實性認證和溯源驗證。這將有助於為來自Netvrk元宇宙中的資產,如虛擬土地、車輛和建築等創建一個更加透明和防篡改的代幣化流程。Netvrk還將使用OraiChain即將發布的Royalty Protocol,從Netvrk市場的轉售中實現版稅的分配,為各種平台用戶提供更合理的貨幣化。此外,Netvrk還將集成OraiChain的喂價預言機到其智能合約中。

Mask Network購買CryptoPunk作為資產存入MaskDAO

Web 3.0項目Mask Network宣布購買CryptoPunk #6128,並作為NFT資產存入MaskDAO。Mask創始人Suji Yan在推特中表示:Mask秉持與Web 3.0相同的精神,就是將技術和數據歸還於用戶CryptoPunk最後也將成為DAO的一部分;同時,Mask Network投資NFT創建和發行平台Cent、NFT合成平台AlchemyNFT、去中心化社交與內容協議RSS3、Web 3.0帶寬交易市場Meson Network,希望能夠多方面推動Web 3.0生態的發展。據悉,NFT作為Web 3.0時代的新型資產,Mask Network是首個公開宣布將CryptoPunk作為公開資產的區塊鏈項目。

Mask Network宣布已購買兩個Loot NFT,分別為Bag #7405和Bag #3870

9月3日,Mask Network宣布已購買兩個Loot NFT,分別為Bag #7405和Bag #3870,將同CryptoPunk #6128一起成為MaskDAO的部分資產。根據OpenSea顯示,所有掛單Loot中最低價已經逼近17ETH。

NFT項目無聊猿(BAYC)將推支持元宇宙的3D猿猴NFT

8月30日,推特消費者產品營銷負責人Justin Taylor表示,無聊猿(Bored Ape Yacht Club)將推出3D猿猴NFT,每個Mutant Ape和Bored Ape都會獲得一個完全渲染和裝配好的3D模型,此類3D模型可以在元宇宙中使用(目前尚不清楚是否支持製作自己的內容)。此外,Justin Taylor還展示了一個Bored Ape Yacht Club正在進行的3D猿猴NFT原型。

Mirror 推出元宇宙身份生成器Heroes,參與 WRITE Race 的投票人可使用其生成唯一身份 NFT

9月3日,去中心化內容發布平台Mirror推出元宇宙身份生成器Heroes,該生成器類似 Loot,但是只會生成與身份描述相關的前綴或後綴。之前參與了 WRITE Race 的投票人可複製地址、證明等內容在Etherscan上使用Heroes合約隨機生成唯一的身份 NFT。

其他新聞

REVV產品副總裁Sean Dudley:遊戲經濟模型的關鍵點在於流入資金和流出的動態平衡

9月2日,在N-POWER第一屆Odaily NFT線上加密論壇上,REVV產品副總裁Sean Dudley參與「NFT的“頭號玩家”:鏈游正當時」主題圓桌討論。當談論到遊戲經濟模型的話題時,Sean認為,只有當流入的資金和流出的動態平衡,經濟本身才能真正維持下去,這是非常重要的。而且問題是,很多經濟模型直到遊戲運行很久以後才成型,如果一些遊戲玩家他們有野心,他們會發現,他們是從某些遊戲中獲得最大回報的人,因為更大的經濟還沒有完全建立起來,包括一些基礎設施以及他們可以消費的功能和內容,而不是把它單獨放在那。所以這裡有一種說法,就是也許在這裡賺點錢,你也可以在這裡花一些錢,也許它最終會成為一種內容體驗,以提高玩家和遊戲的整體水平,又或者這裡面有另一個賺錢的機會。我認為這就是遊戲平衡中的代幣經濟循環的關鍵部分。

Lucie 加入 Jenny DAO 擔任 CMO

據推特消息,Lucie 加入Jenny DAO擔任CMO。Jenny Metaverse DAO 是一個由社區控制的 Metaverse DAO,會通過 Unicly 推出一個 NFT 集合。Unicly 是一個可將 NFT 碎片化交易的平台,解決了使單個 NFT 買賣雙方相匹配的流動性問題。治理代幣(uJENNY)是一種兩用的ERC-20代幣、碎片代幣和治理代幣,將在Unicly協議上進行鑄造。

Gartner發布的2021年新興技術炒作周期曲線將NFT置於期望膨脹期

8月27日消息,信息技術研究和分析公司發布的2021年新興技術炒作周期曲線將NFT置於了期望膨脹期。Gartner每年都會發布25項可能在未來2至10年內對商業和社會帶來重大影響的突破性技術,今年新加入的技術包括NFT、數字化人類(利用AI執行類人行為的虛擬形象)、懂物理的人工智能。新興技術處於期望膨脹期通常意味着泡沫嚴重,而該曲線中DeFi仍處於技術萌芽期。

支付寶上線“愛心捐贈平台”,捐贈者可獲得NFT數字畫作

支付寶上線“想象力畫廊”愛心公益活動頁面,用戶在支付寶內置的NFT平台“粉絲粒”中,可花9.9元參與愛心捐贈,贈款將被用於三個公益項目,主要使用方向為為自閉症等心智障礙兒童及留守兒童提供美育教育課程。作為愛心回禮,捐贈者可獲得NFT數字作品,這些作品為受幫助的小朋友或者支持該項目的設計師創作的畫作。總量20萬份,先到先得,送完為止。

Visa白皮書將NFT描述為有前途的媒介

據Cointelegraph報道,根據全球支付巨頭Visa最近發布的白皮書,Visa進入NFT市場的動力是對基礎技術及其作為 "有前途的粉絲參與媒介 "的能力。白皮書是在Visa宣布以15萬美元購買其第一個NFT-CryptoPunk 7610的同時發布的。CryptoPunks是一個由10,000個獨特的NFT組成的集合,所有權證明存儲在以太坊網絡上。據業內人士透露,在過去30天里,共有2519個CryptoPunk收藏品被售出,總共凈賺了4.674億美元。在此期間,銷售收入最高的是CryptoPunk 7252,它以1600個ETH(450萬美元)售出。

基於Cardano的去中心化交易所Cardaswap計劃推出AMM和NFT市場

8月29日消息,去中心化交易所Cardaswap打算在2021年第三季度末推出AMM,如果成功推出AMM,Cardaswap將成為Cardano區塊鏈上的第一個DEX。該團隊還計劃在12月推出Cardaswap NFT市場。Cardaswap NFT市場將使數字內容創作者能夠鑄造和交易其收藏品以賺取被動收入。據悉,去中心化交易所Cardaswap是基於Cardano協議的區塊鏈做市商。Cardaswap的貨幣化和交易功能基於AMM協議開發,該協議允許流動性提供者將資金和Cardano區塊鏈資產彙集到池中,以便其他人可以輕鬆地交換其代幣。

第九城市將推出NFT平台NFTSTAR,前Dapper Labs運營副總裁擔任COO

8月30日消息,互聯網企業第九城市(Nasdaq:NCTY)宣布,正式進入NFT業務領域,由旗下設於新加坡全資子公司NFTSTAR Singapore Pte. Ltd.推出NFT交易及社區平台NFTSTAR (www.nftstar.com),預計在今年第四季度正式上線運營。九城同時宣布,前Dapper Labs運營副總裁Gagan Palrecha已經受邀加盟NFTSTAR,擔任首席運營官(COO)。據悉,NFTSTAR是一個提供用戶購買、交易、互動活動的NFT社區平台,平台將以全球明星授權IP所開發鑄造的NFT收藏品為主要交易內容。

日本電商平台樂天將於2022年推出NFT平台Rakuten NFT

8月30日,日本電商平台樂天宣布進軍NFT領域,NFT平台Rakuten NFT預計將於2022年春季上線運營。用戶可使用已有的樂天賬戶和賬戶中的樂天點數於Rakuten NFT平台購買並交易NFT。IP持有者無需掌握區塊鏈相關技術便可使用該平台進行NFT的發行與分發。Rakuten NFT平台還可與樂天旗下相關服務進行聯動,例如當用戶滿足若干消費及使用任務時,可獲得NFT作為獎勵。據悉,日本樂天於2016年8月設立區塊鏈實驗室,2019年8月開始提供加密錢包服務。

三箭資本推出NFT基金Starry Night,並計劃在年底前推出NFT教育門戶網站

8月30日,三箭資本聯合創始人Kyle Davis及首席執行官Zhu Su轉發Vincent Van Dough推文。該推文表示,“很高興能與三箭資本的zhu su和Kyle Davis合作推出NFT基金StarryNight。我們相信獲得NFTs帶來的文化範式轉變的最佳方式是擁有最受歡迎系列中的頂級產品。許多人對基金進入這一領域有擔憂,我們將尋求始終為社區做正確的事情。在年底之前,我們的目標是推出一個NFT教育門戶網站,探索為新晉藝術家帶來更多曝光機會的方法,在一個主要城市推出實體畫廊,確保收藏的作品通過虛擬畫廊向公眾開放,並嘗試各種社區建設舉措。NFT領域不是零和遊戲,它是由強大的飛輪效應驅動的,當蛋糕對所有人來說都在增長時,它的效能是最好的。”

NFT 定價平台 PawnHouse 完成首輪融資,Kernel Ventures等參投

8月31日,NFT 定價平台 PawnHouse 宣布完成首輪融資,Huobi Ventures 、Kernel Ventures、A&T Capital等參投,融資金額未披露。PawnHouse 表示,其 NFT 抵押借貸平台已推出一月,交易量超過 1 億美元,即將推出同步多輪拍賣(SMRA)系統幫助 NFT 市場參與者更好獲得定價服務,激勵報價者提供價格信息。PawnHouse 提供 NFT 抵押借貸和通過同步多輪拍賣(SMRA)系統獲得公共價值發現,致力於在 NFT 市場中起到價格發現和提升流動性作用。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80884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9-03 22:05
下一篇 2021-09-03 23:1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