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資新聞丨NFT市場MakersPlace獲得3000萬美元融資,Pantera Capital 領投

NFT 市場MakersPlace周三宣布在 A 輪融資中籌集了 3000 萬美元。

融資新聞丨NFT市場MakersPlace獲得3000萬美元融資,Pantera Capital 領投

該輪融資由 Bessemer Venture Partners 和 Pantera Capital 領投,參與者包括 Uncork Capital、Coinbase Ventures 和 Sony Music Entertainment。

MakersPlace 計劃利用現金流入來壯大其團隊並繼續擴大其市場。

MakersPlace 聯合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丹尼·朱 (Dannie Chu) 表示:“通過 A輪融資,我們將進一步致力於將最優秀的數字藝術家與最熱情的收藏家聯合起來,並繼續將這種新的創意和收藏媒介帶給主流觀眾。”

MakersPlace 由 Pinterest 前員工 Dannie Chu 和 Yash Nelapati 以及電子商務主管 Ryoma Ito 於 2018 年創立。 據該公司稱,MakersPlace 在過去一年中的銷售額達到了 1 億美元,平台上有數千名創作者和收藏家。

對 NFT 的需求不斷增長

今年早些時候,這家總部位於舊金山的公司在將數字藝術家 Beeple 的《Everydays: The First 5000 Days》系列作品推向市場后成為頭條新聞,該作品在佳士得拍賣行以超過 6900 萬美元的價格售出。這一系列的數字圖像的拼貼畫被作為 NFT 出售。

NFT 是區塊鏈上的數字收藏品,可以代表不同的文件,如音頻或圖像。 Beeple 的收藏品是迄今為止售出的最昂貴的 NFT,也是在世數字藝術家最昂貴的作品之一。

儘管 NFT 交易活動在 3 月份達到頂峰后略有下降,但最近幾周有所回升。事實上,本周早些時候,每周 NFT 交易量超過 3 億美元。在這一系列活動中,NFT 市場繼續流行,OpenSea 和 Rarible 等平台最近獲得了資金。

NFT 市場在這些數字收藏品的創作和銷售中發揮着至關重要的作用,因為它們允許創作者存儲、展示和交易他們的作品。通常,創作者需要經過驗證才能將他們的作品出售,以便接收和接受競價。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70137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8-05 15:38
下一篇 2021-08-05 16:1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