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sa暗示可能很快恢復對加密貨幣支付的支持

由狗狗幣倡導者埃隆·馬斯克(Elon Musk)領導的大型電動汽車製造商特斯拉(Tesla)暗示,其可能很快會恢復加密貨幣支付的支持。

在9月份提交給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的季度文件中,該公司表示,“未來可能會重新啟動用加密貨幣交易的做法”,這表明特斯拉正在考慮恢復對使用數字資產進行購買的支持。

該公司還表達了其對加密資產作為價值儲存和支付手段的長期信心,其聲稱:

“我們相信數字資產的長期潛力,無論是作為一種投資,還是作為現金的流動性替代品。”

此前,特斯拉在今年1月至3月期間接受比特幣作為購買電動汽車的付款方式。此舉是特斯拉對比特幣廣泛支持的一部分,該公司還在2021年第一季度購買了價值15億美元的BTC。

然而,人們認為工作量證明挖礦對環境有負面影響,在該公司面臨支持比特幣的批評后,對比特幣的支持很快就被擱置了。

今年6月,特斯拉首席執行官埃隆·馬斯克表示,一旦比特幣的網絡算力至少有一半由可再生能源驅動,特斯拉將考慮恢復對比特幣支付的支持。

該報道發出之際,有消息稱,在與汽車租賃公司赫茲(Hertz)達成里程碑式的協議后,特斯拉的市值突破1萬億美元。特斯拉的股價也首次上漲了約1000美元。

埃隆·馬斯克本周末在推特上表示,他只持有比特幣、以太坊和狗狗幣,這讓柴犬幣持有者感到失望。

周一,推特用戶Shiba Inu Holder在推特上問埃隆·馬斯克持有多少SHIB,馬斯克回答說:“沒有持有。”

他補充道:“出於好奇,我購買了一些名為‘比特幣、以太坊和狗狗幣’的ascii哈希字符串。就是這樣。”

Cointelegraph中文作為區塊鏈新聞資訊平台,所提供的資訊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與Cointelegraph中文平台立場無關,且不構成任何投資理財建議。請廣大讀者樹立正確的貨幣觀念和投資理念,切實提高風險意識。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701491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10-26 13:01
下一篇 2021-10-26 14:0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