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資新聞丨加密稅務軟件公司ZenLedger完成600萬美元A輪融資,馬克·庫班參投

在美國參議院試圖通過一項現在價值 1 萬億美元的基礎設施法案(該法案包含一個關於加密貨幣稅務報告的有爭議的條款)的背景下,加密稅務軟件和會計初創公司 ZenLedger 今天宣布,它已在新的 A 輪融資中籌集了 600 萬美元。

億萬富翁投資者、達拉斯獨行俠隊老闆和 NFT 愛好者馬克·庫班通過他的 Radical Ventures 公司成為ZenLedger 本輪融資的新投資者之一,這增加了他最近幾個月幫助資助的一長串加密行業公司。 庫班還投資了加密公司,例如 Axie Infinity 遊戲製造商 Sky Mavis、NFT 社交網絡和市場 Nifty's 以及以太坊擴展解決方案 Polygon。

ZenLedger 的平台旨在簡化個人和企業的加密貨幣稅務報告,能夠插入流行的交易所、跟蹤交易並自動輸出各種稅表。然而,它並不是該領域唯一一家以加密稅收為中心的軟件公司:競爭對手的服務包括 Gemini 的Winklevoss 雙胞胎兄弟投資的TaxBit,以及 CoinTracker 和 Accointing。

ZenLedger 成立於 2017 年,打算利用最新一輪融資推出一個儀錶板,將加密投資組合跟蹤和稅務詳細信息集成到一個定期更新的目的地中。 迄今為止,這家初創公司已經籌集了總計 1150 萬美元的資金。 ZenLedger 聲稱其客戶群和收入同比增長了 500% 以上,迄今為止處理了價值約 50 億美元的加密交易。

Bloccelerate VC 領投了這次最新的 A 輪融資。 與 Cuban 的 Radical Ventures 一起,新投資者 G1 VC、Borderless Capital、4RC、Centrality、BIGG Digital Assets 和 CoinGecko 以及新的天使投資者 Jon Staenberg 和 Darren Lau 參與了本輪融資。 之前的投資者 Vestigo Ventures、Castle Island Ventures、Migration Capital、Blackwater Capital 和 Karl Muth 都重新投資了最新一輪。

近年來,美國政府逐步加強了對加密稅收報告的執行。美國國稅局 (IRS) 在 2019 年和 2020 年向 10,000 多名加密貨幣用戶發送了警告信,並在 2020 納稅年度的 1040 表格中添加了一個關於加密貨幣使用的突出問題。

美國國會旨在通過為稅收目的擴大加密經紀商的定義,為其基礎設施法案創造多達 280 億美元的收入,但加密行業的倡導者聲稱它將加強金融監督。批評者還聲稱,法案中的語言——在周末進行了調整和完善——目前過於模糊,可能會影響無法切實滿足不斷增加的報告要求的網絡參與者,例如加密貨幣礦工和用於權益證明區塊鏈網絡的交易驗證者。

電子前沿基金會 (EFF) 批評了該法案,加密智庫 Coin Center 和其他行業代表正在與美國參議員合作,在該法案可能通過並提交給眾議院之前對其進行修改。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69803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8-04 20:12
下一篇 2021-08-04 20:3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