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神公布 ERC-4337 更新提案,將允許內置多簽名錢包,簡化更新過程等

比推消息,Vitalik Buterin 在最新博文中宣布了新的 ERC-4337 更新提案。他還在文章中討論了更新后將引入的新功能以及新 ERC 給網絡帶來的可能性。

V 神公布 ERC-4337 更新提案,將允許內置多簽名錢包,簡化更新過程等

以太坊網絡最重要的更新將是賬戶抽象,這一直是開發者和用戶社區所期待的。該更新為個人用戶的錢包增加了新的驗證邏輯。它為錢包開發者創造了新的功能,現在將能夠實現多個簽名、社交恢復和新簽名算法等新功能。

上述功能已經存在於現代錢包中,但為了使用它們,開發人員必須使用額外的交易,並花費過多的 gas 費用。用戶必須在外部賬戶上持有一些 ETH ,或者使用通常以中心化方式工作的中繼系統。

更新將帶來的關鍵功能是新的交易邏輯,允許在不改變以太坊協議的情況下實現新的用途。通過ERC-4337,開發人員決定創建一個新的層,該層將包含用戶的命令,並創建一個隊列,然後將其捆綁並作為交易發送至區塊中。

在他的文章中,Buterin 還描述了新的交易邏輯給鏈帶來的眾多屬性。所有事情都將通過 P2P mempool 完成的,簡化了用戶端錢包的設置,完全支持 EIP-1559 和 DoS 。

圖片來源:網絡

作者:Chen Zou

本文來自比推Bitpush.News,轉載需註明出處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92680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9-30 09:57
下一篇 2021-09-30 10:2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