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比特每日精選:9050萬美元買一個像素頭像?CryptoPunk 3100能否創下NFT拍賣紀錄;以太坊「倫敦升級」準備就緒,市場正在兌現升級利好?

提要:

本周,備受市場矚目的以太坊主網倫敦升級將於 12965000 區塊(預計 8 月 5 日)正式 激活。據悉,倫敦升級主要包含 5 項 EIP,其中改變ETH 1.0現行主網費用的EIP-1559提案尤其受關注,因為客觀上,這一更新將為無限發行的ETH帶來通縮效果。臨近升級,以太坊現階段進展如何?未來又將何去何從?

1、以太坊「倫敦升級」準備就緒,市場正在兌現升級利好?

以太坊「倫敦升級」已準備就緒,預計在區塊高度12965000時激活,官方博客推算的時間為8月3日至5日之間,中文社區預測升級將在8月5日晚上7時許激活。

外界如此關注以太坊此次升級,皆因它是以太坊在1.0時代下的重要階段,多個提案將在升級后帶來網絡效益的提升。其中,改變ETH 1.0現行主網費用的EIP-1559提案尤其受關注,因為客觀上,這一更新將為無限發行的ETH帶來通縮效果。

2、9050萬美元買一個像素頭像?CryptoPunk 3100能否創下NFT拍賣紀錄

北京時間8月2日,有人剛剛掛牌35000個ETH(約9050 萬美元)出售一個罕見的 CryptoPunk NFT,如果被接受,這將成為有史以來最大的 CryptoPunk 拍賣。

根據 Larva Labs(CryptoPunks 的創建者)的說法,提出出售報價的作品是 CryptoPunk 3100。 這個Punk是一個帶着頭帶的外星人——外星人在該CryptoPunks系列中非常稀有,總共僅九個。這個NFT(CryptoPunk 3100) 之前的成交紀錄為 760 萬美元。

3、以太坊誕生8年了,已取得哪些了不起的成就?又將有何大變化?

從2013年末以太坊白皮書開始傳播至今,以太坊已經成長了將近8個年頭。最初它僅僅被看做是比特幣腳本語言限制的解決辦法,目標成為智能合約的部署和執行平台,但經過8年的成長它現在已經成為了一家獨大的公鏈之王,有了新的遠大目標。

4、騰訊上線NFT交易App,首期發售300枚NFT,不少業內人士質疑這只是噱頭

近期騰訊屢傳要發布NFT產品。7月30日消息稱,騰訊音樂(TME)或將於下個月正式推出NFT加密藝術品服務“TME數字藏品”,向用戶發行虛擬的收藏品。目前QQ音樂已經率先開啟內測,後續該項平台技術或將在TME內各家產品中同步上線。

5、從加密朋克到賽博朋克,一文盤點熱門NFT頭像項目

在尋找一個能夠象徵自己的NFT頭像時,或許會遇上選擇困難。畢竟,該領域內已經有了那麼多的項目,而且幾乎每周都有新項目推出。本文盤點了當下部分較為熱門的NFT頭像項目。

6、一文看透Sushi生態現狀,應從這些方面關注Sushi的未來發展

本周加密貨幣市場出現了強勁的走勢,ETH回到了2600美元的高點。 DeFi 代幣的交易價格也更高,基本上回到 7 月初的水平。正如我們在過去關於波動性的討論中所指出的,波動率的延長收緊創造了一個盤繞的彈簧,該彈簧現在已經展開。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68793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8-02 19:20
下一篇 2021-08-02 19: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