騰訊上線NFT交易App,首期發售300枚NFT,不少業內人士質疑這只是噱頭

原標題:《金色前哨|騰訊上線NFT交易App 首期發售300枚NFT》

繼支付寶之後,國內互聯網巨頭騰訊也進軍NFT了。

2021年8月1日,騰訊旗下的NFT交易軟件“幻核App”正式上線,首期限量發售300 枚“有聲《十三邀》數字藝術收藏品NFT”。據騰訊內部人士透露,幻核App隸屬於騰訊PCG旗下,是該部門的創新業務。

近期騰訊屢傳要發布NFT產品。7月30日消息稱,騰訊音樂(TME)或將於下個月正式推出NFT加密藝術品服務“TME數字藏品”,向用戶發行虛擬的收藏品。目前QQ音樂已經率先開啟內測,後續該項平台技術或將在TME內各家產品中同步上線。

NFT的全稱是 Non-Fungible Tokens,中文為“非同質化代幣”。依託於區塊鏈技術,不可篡改、具備唯一性、且能數字確權的NFT在內容產業、藝術品、收藏等領域受到追捧。幻核App或將NFT發售能力廣泛應用於數字藝術與收藏、IP限量周邊開發等業務中。

據幻核App軟件下載頁介紹,幻核app是一款NFT藏品資源交易服務軟件。用戶們在幻核app就能了解到商品的所有信息實時查看各類珍品,用戶們在幻核app就能了解到商品的所有信息,線上收藏方便快捷。

騰訊上線NFT交易App,首期發售300枚NFT,不少業內人士質疑這只是噱頭

幻核app是新一代數字收藏平台,裡面有豐富的資源,供可以滿足不同用戶的不同需求,讓你玩轉藝術,觸摸未來。幻核app的資產管理系統非常的強大,各種數據一目了然,給你最好的藏品權益,做到線上收藏,可以與廣大網友在線交流。

騰訊上線NFT交易App,首期發售300枚NFT,不少業內人士質疑這只是噱頭

據官方介紹,幻核app特色包括:

【未來已來,成為 NFT 收藏家】

利用NFT (非同質化權益證明)技術,在幻核App里可以購買到不可篡改、不可分割的數字文化商品,你的權益將被永久記錄在區塊鏈上。每個畫面、視頻或模型,都將變得真實而稀缺。NFT實現了技術和藝術的完美融合,在國內外掀起了新的文化潮流。

【簡單快捷,欣賞和管理你的數字資產】

不再擔心儲存、流通、損耗、盜竊、運輸等問題,你可以方便快捷地購買到各類數字收藏品,欣賞和管理這些真正屬於你的物品,享受你的數字權益!

幻核app優勢有:

1、提供權威的品牌保證,用戶在這裡可以放心的交易,放心的選購商品,不用擔心自身信息、隱私泄露的問題。

2、你可以註冊專屬的賬號,管理自己的資產。資產的數據更新都有詳細的記載,想查詢之前的消費記錄也是很簡單的事。

3、多IP類別區分,用戶在這裡選購的時候,可以直接進入自己喜歡的分區進行選購,app集中同一類別,還是非常方便的。

不過對於騰訊或者支付寶等互聯網巨頭推出的NFT產品,很多區塊鏈行業人士也在質疑其只是噱頭,不是真正的NFT,畢竟QQ號或者賬號都不是自己的,哪裡來的NFT。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68677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8-02 14:48
下一篇 2021-08-02 15: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