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炳添透露自己極限在9秒7幾:奧運會半決賽9秒83破亞洲紀錄

對於蘇炳添來說,雖然昨晚的100米決賽跑了第六名,但他依然創造了歷史,成為了亞洲飛人。在東京奧運會男子100米決賽中,蘇炳添獲得第六名的成績,創造了中國田徑新的歷史,成為中國首位闖入奧運男子百米決賽的運動員。

在賽后採訪中,蘇炳添說,自己通過多年以來的努力,終於站在了100米(決賽)跑道上面,“我覺得我完成了自己的夢想,也完成了中國短跑歷代以來前輩們給予我們年輕一輩的囑咐。”

蘇炳添能夠跑出這樣的世界頂尖水準,真的可以說是黃種人的極限了:從2015年第一次跑進10秒,但2018年跑出9秒91追平亞洲紀錄,蘇炳添用了三年的時間突破0.08秒。而2021年,蘇炳添又不可思議地跑出9秒83,再次將自己的最好成績,同時也是亞洲紀錄提高了0.08秒。

在決賽結束后,蘇炳添接受記者採訪的時候,當被問到自己的極限在哪裡時,蘇炳添答道:“按照今天來看的話,我目前的實力真的已經是極限了。但是要是完美的話,我估計最後10米,要是我不僵,能夠很平順地跑過去,有力量感的話,可能達到9秒7幾。”

蘇炳添透露自己極限在9秒7幾:奧運會半決賽9秒83破亞洲紀錄

(0)
上一篇 2021-08-02 15:08
下一篇 2021-08-02 15:1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