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資新聞 | NFT項目AlchemyNFT完成600萬美元融資

據The Block 7月29日報道,幫助用戶增加非同質化代幣(NFT)使用效用的加密貨幣項目AlchemyNFT已經籌集了600萬美元的資金

融資新聞 | NFT項目AlchemyNFT完成600萬美元融資

AlchemyNFT的創始人Victor Zhang告訴The Block,這筆資金是通過天使輪和種子輪的組合,通過出售未來代幣簡單協議(SAFT)獲得的。Victor說,這次融資沒有主投資者,但主要投資者包括Crypto.com Capital、Framework Ventures、Mechanism Capital、LongHash Ventures和億萬富翁企業家馬克·庫班。

Victor說,有了新的資金,AlchemyNFT計劃在不久的將來將目前13人的團隊擴大到20人左右。他表示:

我們正在招聘一些核心團隊成員,以幫助公司實現增長,並加快研發步伐。

AlchemyNFT還計劃推出基於TokenScript技術框架的新產品,這有助於改善區塊鏈代幣的功能和可用性。

用簽名來簽署NFT

AlchemyNFT的第一個產品是AutographNFT,這是一個平台,任何人都可以讓他們最喜歡的人對他們的NFT進行數字簽名,從而使他們的NFT更有價值。

例如,Victor自己最近要求以太坊創始人Vitalik Buterin在他的NFT“The Alchemist”上簽名。上周,Buterin從他的推特簽名中籤署並證明了NFT。Victor說,他在2018年與Buterin討論了認證技術。

三年前,以太坊社區將The Alchemist NFT作為Gitcoin Kudos (Gitcoin社區成員之間作為禮物贈送的代幣)送給了Victor。後來,Victor在他獲得了NFT后命名了新的NFT項目。

Victor說他想將attestation.id平台作為一種服務提供給公眾。他補充說,即將到來的以太坊開發者大會Devcon的門票系統目前也在使用AlchemyNFT的認證技術。

他表示:

Remixing NFT是一個遊戲規則改變者。無論是所有者向他們的NFT添加音樂或簽名,還是音樂家以可贖回的權利獎勵支持者的市場。它帶來了一層新的流動性和效用。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67727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7-30 19:19
下一篇 2021-07-30 19:2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