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all in”元宇宙,成立由Instagram產品副總裁領導的產品團隊

7月27日消息,Facebook這家社交媒體巨頭正在重組以建立一個新的 Metaverse 產品團隊,該產品團隊將由 Instagram 現任產品副總裁 Vishal Shah 領導。 該團隊的其他主要高管包括 Facebook Gaming 副總裁 Vivek Sharma,他正在領導公司的 Horizons VR 世界的開發,以及 Facebook 遊戲主管 Jason Rubin,他之前負責 Oculus 的內容。

這個新團隊將向 Facebook 的 AR 和 VR 副總裁 Andrew Bosworth 彙報工作,此前Bosworth於周一下午在他的 Facebook 頁面上宣布了該團隊的成立。

Bosworth寫道:

“為了實現我們對 Metaverse 的完整願景,我們 […] 需要在這些領域之間構建連接組織——這樣您就可以消除物理限制,並像從家中的一個房間移動另一個房價一樣輕鬆。 為了集中我們的努力並實現這一願景,我們將一直在推動一些基本工作的團隊聚集在一起。”

新團隊將包括一直在 Horizon 工作的團隊、AR/VR 內容團隊以及 Facebook 上個月收購的 Unit 2 Games 團隊。 據一位發言人稱,該公司還打算為該團隊僱用數百名新員工。

Facebook已經“All in”元宇宙(Metaverse)

幾天前,Facebook 首席執行官馬克·扎克伯格 (Mark Zuckerberg) 在接受凱西·牛頓 (Casey Newton) 採訪時概述了他對 Metaverse 的願景。 在那次採訪中,扎克伯格稱 Metaverse 為“移動互聯網的繼承者”,並承諾將 Facebook 從一家社交媒體公司轉變為一家 Metaverse 公司。

扎克伯格表示,該公司的未來將遠遠超出其當前構建一組互聯社交應用程序和一些支持它們的硬件的項目。 相反,他說,Facebook 將努力建立一個科幻小說中的那種最大化的、相互關聯的體驗集合——一個被稱為元宇宙的世界。他在對員工的遠程致辭中表示,該公司專註於社區、創作者、商業和虛擬現實產品的部門將越來越多地努力實現這一願景。 “我認為最有趣的是這些主題將如何組合成一個更大的想法,”扎克伯格說。 “我們在所有這些舉措中的首要目標是幫助將元宇宙帶入生活。”

然而,Facebook 自己構建 Metaverse 的努力目前來看的結果充其量只是好壞參半。 該公司的社交 VR 應用程序經歷了多次迭代,但從未獲得太多吸引力。 Horizon 是該公司為 Quest 打造的大型社交 VR產品,自近兩年前發布以來一直處於內部和僅限邀請的測試中。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66265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7-27 18:40
下一篇 2021-07-27 18: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