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比特每日精選:從遊戲公會 YGG 商業模式看遊戲公會如何受益於「邊玩邊賺」 ?去中心化金融成為監管重地,如何將DeFi前端去中心化?

提要:

此前, Axie Infinity 遊戲的白熱化將“邊玩邊賺”的遊戲生態模式帶入大眾視野。從某種層面來說,邊玩邊賺的遊戲生態模式顛覆了現有遊戲生態。近期,遊戲公會 YGG的商業模式同樣引發圈內熱議,據悉,YGG是一個去中心化自治組織 (DAO),由數以萬計的遊戲玩家組成,他們在“邊玩邊賺”的遊戲中利用NFT來產生真實的現金流。那麼,遊戲公會YGG是如何受益於“邊玩邊賺”這一遊戲生態模式的 ?

1、去中心化金融成為監管重地,如何將DeFi前端去中心化?

上周,Uniswap 協議背後的開發團隊 Uniswap Labs迫於監管壓力,宣布將審查官網前端並主動下架存在監管風險的代幣,特別是像追蹤特斯拉股票價格的 sTSLA 代幣等在不久前被美國 SEC 主席 Gary Gensler「點名」的「股票代幣」、「由證券支持的穩定價值代幣」和「提供基礎證券合成風險的虛擬產品」。

針對「去中心化」的監管時刻正式到來,不過「去中心化」就因此失敗了嗎?

2、「邊玩邊賺」遊戲公會 YGG 商業模式很美,究竟具有何價值?

Yield Guild Games (YGG) 是一個去中心化自治組織 (DAO),由數以萬計、且人數不斷增加中的遊戲玩家組成,他們在「邊玩邊賺」(Play-to-Earn)的遊戲中利用非同質化代幣 (NFT) 來產生真實的現金流。該 DAO 旨在通過投資「邊玩邊賺」遊戲賺取遊戲及其遊戲內資產、贊助數百萬「邊玩邊賺」遊戲玩家,以及打造將增強元宇宙(Metaverse) 遊戲未來的工具,來創建全球最大的虛擬世界經濟體。 

3、從暗示到否認,亞馬遜會跟隨PayPal、特斯拉等巨頭入局數字貨幣嗎?

根據內部人士透露,亞馬遜公司這次招聘的數字貨幣和區塊鏈產品負責人將屬於Payments Acceptance & Experience 團隊,需要“利用在區塊鏈、分佈式賬本、中央銀行數字貨幣和加密貨幣方面的專業知識來開發功能案例,同時還要與包括 AWS 在內的亞馬遜團隊密切合作,制定路線圖,包括客戶體驗、技術戰略和能力以及發布戰略。”

4、高盛向美SEC提交DeFi相關ETF申請,基金名為“高盛創新DeFi和區塊鏈股票ETF”

根據一份公開文件,投資銀行巨頭高盛已向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提交了一份交易所交易基金 (ETF)的申請,該基金名為「高盛創新 DeFi 和區塊鏈股票 ETF」(Goldman Sachs Innovate DeFi and Blockchain Equity ETF)。該基金將為全球去中心化金融和區塊鏈的上市公司提供敞口。

5、監管DeFi?FATF最新合規精神,你需要了解下

對於加密企業/團隊來說,監管的收緊可能會導致嚴厲處罰,包括罰款、限制等。為避免這種情況,必須及時做出調整,遵守FATF(反洗錢金融行動特別工作組)的規定。為了讓公司或個人做出適當的合規調整,我們首先要理解FATF定義的VASP(Virtual Asset Service Providers,虛擬資產服務提供商)的範疇。本文,將帶來最新的FATF加密貨幣合規精神的解讀。

6、DeFi之道丨傳統金融機構正尋找受監管的DeFi產品,它們已經做好準備了嗎?

多年來,加密貨幣一直在爭奪大型機構投資者的關注,它們終於得到了自己想要的關注。區塊鏈網絡及其共識機制對傳統投資者來說從未有過意義,但去中心化的金融(DeFi)?這是每個人都想做的事情。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66243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7-27 18:40
下一篇 2021-07-27 18: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