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頂級導師面對面教學,48小時玩轉7月最強熱點GameFi!

2021年7月什麼最火?DeFi和NFT!如果非要組一個“火爆三人組”,那就再加上遊戲

實際上,DeFi、NFT和遊戲正在融合,比如GameFi就是目前最火爆的賽道。所謂GameFi就是DeFi+NFT融合下的“遊戲化金融”概念,或者說是全新遊戲化商業。近期,Axie Infinity 、The Sandbox等GameFi的標誌性項目就獲得了超高熱度,也誕生了巨大的投資機會。

就像曾經DeFi讓一眾加密資產老玩家感到興奮但又無從入手一樣,GameFi在今年7月再次引領潮流。有個戲謔的說法,老玩家看着新玩家們在GameFi和元宇宙里玩得飛起,自己卻再次流下了無奈和傷心的淚水。

加密資產的世界一天一個樣,不學習,就淘汰!

GameFi無疑將引領2021年加密資產的滾滾潮流,那零基礎玩家又如何參與這場已經開啟的資本盛宴?此外,要想玩轉GameFi,DeFi、NFT是基本功。恰恰,市場走熊,DeFi已經成為頭部玩家獲得穩定可觀收益的寶地,而NFT更是成為頭部玩家尋寶的價值窪地。作為普通玩家,如何跟上頭部玩家步伐?

不用擔心,巴比特即將上線“第六期線下投資實戰班”,可以幫助學員從零到一,從DeFi賽道到NFT領域,跟進熱點,把握行業趨勢。時間就是7月!地點是杭州!

四大頂級導師面對面教學,48小時玩轉7月最強熱點GameFi!

課程主要分為四個部分。

第一部分,新人入門級實操課,手把手教,教會為止!

該課程會從DeFi基礎工具的使用和具體的上手實踐操作入手,從而讓零基礎小白可以參與主流DeFi項目的流動性挖礦。此外,還有獨家披露的GameFi的必備工具!

第二部分,DeFi投資理論及實務進階課,高手進階,先人一步!

該課程將從DeFi熱門項目拆解、投資方向選擇、前沿剖析、有趣項目分享、投資工具選擇、空投及挖礦等多個維度出發,從而讓學員可以全方位把握DeFi的邏輯和精髓,並且在DeFi的投資實戰之中獲得超越一般投資者的認知能力,掌握專業玩家才會用的實用投資工具。

第三部分,快速上手加密貨幣投資實用數據指標,投資從此不迷糊!

該課程主要提供了一批從業者高頻使用的數據指標和分析手法,諸如比特幣估值模型、彩虹圖、S2F、ahr999……從而讓學員站在加密資產整個行業的維度去理解投資、參與投資,用數據模型為投資保駕護航。

第四部分,NFT入門和未來前景分析,最新行業潮流一一掌握!

該課程主要就NFT的技術實現、典型應用場景、元宇宙、NFT投資機會等概念入手,讓學員可以輕鬆構建自己的NFT認知版圖。

本次課程為學員帶來上述分享的導師都是行業的領軍人物。他們是:

四大頂級導師面對面教學,48小時玩轉7月最強熱點GameFi!

報名“巴比特7月線下投資實戰班”,還可以獲贈7月在杭州召開的“2021世界區塊鏈·杭州”大會門票,大會匯聚了全球100+區塊鏈行業領袖,他們將用48小時探討區塊鏈產業、DeFi、以太坊2.0、Layer2、NFT等最為前沿的產業話題。

此外,本課程採取線上線下結合的授課模式,報名后可獲贈價值2880元區塊鏈入門級實操課程,可以讓小白型學院通過線上自學,入門DeFi。

不僅如此,學員還有機會進入“DeFi學習交流群”,群里有行業KOL十一等隨時答疑,實操指導和提供最新的項目參考,讓高階的用戶抱團取暖,獲得最一手的DeFi投資訊息。

與此同時,藉助巴比特的行業資源,學員有機會與區塊鏈行業的創始人、CEO、研究人員等建立資源對接和溝通交流機會,助力學員真正“進入”區塊鏈世界

課程具體時間安排如下:

四大頂級導師面對面教學,48小時玩轉7月最強熱點GameFi!

DeFi實操不迷離,熊市理財新思路,挖掘潛在商機,NFT前沿展望,導師線下吃飯社交……

花一點點時間,獲得這麼多新認知和新機會,還不趕緊加入我們!

本次線下課程名額僅50個,了解更多課程信息可點擊課程鏈接:課程簡介

或者添加課程小助手微信:

四大頂級導師面對面教學,48小時玩轉7月最強熱點GameFi!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61341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7-15 16:46
下一篇 2021-07-15 17:2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