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ypto.com 熊市自救:裁員 5%,NFT 部門重組

原文作者:Michael Bodley,Blockworks
編譯:余順遂,Odaily 星球日報

Crypto.com 熊市自救之路:裁員 5%,NFT 部門重組

摘要:

由於市場持續低迷,Crypto.com 近日宣布將裁員 5%。
NFT 平台是 Crypto.com 今年增長最快的業務之一。不過,它面臨著來自行業巨頭 OpenSea 等公司的激烈競爭。

Crypto.com 首席執行官 Kris Marszalek 近日在推特上表示,由於市場持續低迷,Crypto.com 將裁員 260 人,占公司員工總數的 5%。Marszalek 稱,裁員是“艱難而必要的”決定,目的是“確保長期可持續的增長”。

Crypto.com 熊市自救:裁員 5%,NFT 部門重組

據兩位知情人士透露,剛剛經歷一輪大規模裁員的加密貨幣交易所 Crypto.com,已與其新興 NFT 業務負責人分道揚鑣。

據悉,Joe Conyers IIII 於 2021 年 3 月加入 Crypto.com,幫助其建立 NFT 平台。消息人士稱,Conyers(工作地點為紐約)上周在該部門重組過程中離開這家總部位於新加坡的公司。

Crypto.com 發言人拒絕就 Conyers 和重組背後的理由置評,但表示 NFT 部門是公司“最優先考慮的部門之一”。

Conyers 是一位連續創業者和風險資本家,此前曾在科技公司和音樂行業工作。目前尚不清楚他的未來規劃。

一位消息人士表示,“他(離職)是一個巨大的損失。”消息人士指出,Crypto.com NFT 部門選擇重組而非裁員,是為了提高效率。

Crypto.com NFT 平台與現有行業巨頭 OpenSea、競爭對手 Coinbase 的新晉產品競爭。該平台允許數字收藏品愛好者鑄造並交易 NFT。Crypto.com 通過從交易收益中提成來賺錢。

Crypto.com 對這一新部門的重視,正值 Crypto.com 和其它交易所越來越希望實現收入來源的多元化,不再僅僅像過去那樣作為做市商從買賣雙方的價差中抽取部分收益。

隨着財力雄厚的交易員認真分析穩定幣 UST 崩盤和加密借貸平台 Celsius 可能破產的後果,交易所這種曾經穩定的現金流急劇減少。多家交易所正在採取措施自救。

據悉,最近加密貨幣價格暴跌引發主要加密貨幣交易所的裁員,包括 Coinbase、Gemini、BitMEX、Buenbit 和 Bitso。其中 Coinbase 宣布裁員約 18%,以降低管理費用和提高效率。據 BeInCrypto 報道,Coinbase 首席政策官 Faryar Shirzad 承認,未來的某個時候,Coinbase 可能會進一步裁員。

原文鏈接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759180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2-06-20 10:21
下一篇 2022-06-20 11:0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