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T一周回顧:銷售總額與成交均價已連續四周上升,遊戲NFT帶動市場回暖

上周,NFT日均銷售量基本保持穩定,日均銷售總額周環比增長約13.84%,NFT的成交均價周環比上升約16.78%。銷售總額與成交均價已連續四周上漲。

NFT一周回顧:銷售總額與成交均價已連續四周上升,遊戲NFT帶動市場回暖

日均銷售量保持穩定,Axie和NBA Top Shot 7日交易量均超30萬次

根據NonFungible的數據,上周,NFT日均銷售量基本保持穩定,日均銷售量約為4308件,周環比小幅下降約2.31%。每日二次交易的NFT數量佔總銷售量的比例在上周增長明顯,平均約佔42.78%,周環比上升約32.42%。而首次交易的NFT數量佔比有所下降,平均約為57.22%,周環比下降約15.47%。

NFT一周回顧:銷售總額與成交均價已連續四周上升,遊戲NFT帶動市場回暖

截至7月13日上午,在NonFungible收錄的項目中,最近7日累計銷量最高的Sorare共計銷售9690件,周環比下滑約8.46%。而CryptoSlam收錄的項目中,目前Axie Infinity在二手市場上的7日累計交易量約為33.68萬次,較一周前再翻1.5倍。此外,NBA Top Shot在二手市場上的7日累計交易量也超過了30萬次,約為30.81萬次,較一周前增長超46%。

單日銷售總額突破642萬美元,Axie Infinity 7日累計銷售額已破億

上周,NFT銷售總額仍然保持增長勢頭,日均銷售總額約為410.53萬美元,周環比增長約13.84%,連續四周上升。7月11日的銷售總額約為642.02萬美元,為58天內銷售總額最高的一天。

首次和二次交易的NFT銷售總額佔比基本保持穩定,持續維持三七分的格局。從具體金額來看,一手市場的NFT日均銷售總額約為110.47萬美元,周環比增長約9.60%;二手市場的NFT日均銷售總額約為300.05萬美元,周環比增長約15.48%。

NFT一周回顧:銷售總額與成交均價已連續四周上升,遊戲NFT帶動市場回暖

截至7月13日上午,NonFungible上最近7日首次和二次銷售的累計總額實現千萬級別的NFT項目僅有CryptoPunks,約為1051.82萬美元,較一周前增長超6%。而7日累計銷售額在百萬級別的項目還有Meebits、Art Blocks、Sorare、SuperRare和The Sandbox。其中,Meebits的7日累計銷售額約為662.65萬美元,7日漲幅超177%,不僅銷售總額遠超其他“百萬級”項目,7日漲幅也遙遙領先。

除上述項目以外,在CryptoSlam統計的二手市場數據中,目前Axie Infinity的7日累計銷售額約為1.64億美元,7日漲幅約為99.59%。同期其他銷售額超過500萬美元的項目還有Cool Cats(725.14萬美元)、NBA Top Shot(573.15萬美元)、Bored Ape Yacht Club(554.15萬美元)和Dead Heads(503.71萬美元)。其中,Cool Cats和Dead Heads或受新上線利好,一周漲勢洶湧,7日漲幅分別約為450.27%和269.86%。

一手成交均價周環比上漲超38%,CryptoPunks最近7日成交均價翻1.5倍

上周,NFT的成交均價約為968.23美元,周環比上升約16.78%,連續第四周上漲。一手市場的成交均價約為463.65美元,周環比上漲約38.08%。二手市場的成交均價約為1674.21美元,周環比下降約8.73%。

NFT一周回顧:銷售總額與成交均價已連續四周上升,遊戲NFT帶動市場回暖

截至7月13日上午,CryptoPunks最近7日的平均成交價格約為4.38萬美元,較一周前翻了1.5倍。其他主流藝術/收藏類NFT項目里均價較高的還有Meebits、SuperRare和Bored Ape Yacht Club,最近7日的成交均價約為1.04萬美元、0.95萬美元和0.94萬美元。遊戲類熱門NFT項目Axie Infinity最近7日的平均二手成交價約為487.37美元,周環比漲幅超30%,已連續兩周上漲。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60823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7-14 14:44
下一篇 2021-07-14 15:0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