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Shares與德國經紀公司合作,為儲蓄賬戶提供加密ETP

投資產品發行商21Shares與德國領先的在線經紀公司comdirect已達成合作,將其加密貨幣交易所交易產品ETP)引入儲蓄賬戶。

此次合作意味着comdirect的近300萬客戶將能夠把物理支持的加密ETP集成到他們的Spar儲蓄賬戶中。 21Shares稱,這是投資者首次可以在其儲蓄賬戶中獲得加密貨幣敞口。

21Shares的總經理Marco Infuso表示,新產品將使comdirect客戶能夠把加密貨幣納入他們的退休計劃,由於缺乏投資選擇而對涉足比特幣和其他加密貨幣有所顧慮的投資者加入進來。

他說:“讓人們有權選擇如何分配他們的退休金投資,這使得這樣一個項目成為現實。對於那些一直在考慮購買比特幣,但沒有合適的投資工具將其成功存儲在儲蓄計劃中的投資者來說,這是非常令人興奮的。

21Shares和其他加密資產公司一直致力於將數字資產集成到傳統金融領域。比特幣ETP已被證明是尋求加密貨幣替代敞口的投資者的熱門選擇。

早在2019年,21Shares成為首家在德國交易所上市完全抵押比特幣ETP的加密產品發行商。就在上個月,該公司與資產管理公司方舟投資(Ark Invest)合作,申請在美國推出比特幣交易所交易基金(ETF)。

據Todd Rosenbluth稱,儘管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尚未批准任何比特幣ETF,但監管機構可能在未來幾年開始軟化其立場。這位ETF和共同基金研究主管認為,美國可能會在2023年批准比特幣ETF。

Cointelegraph中文作為區塊鏈新聞資訊平台,所提供的資訊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與Cointelegraph中文平台立場無關,且不構成任何投資理財建議。請廣大讀者樹立正確的貨幣觀念和投資理念,切實提高風險意識。鑒於中國尚未出台數字資產相關政策及法規,請中國大陸用戶謹慎進行數字貨幣投資。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60711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7-14 10:13
下一篇 2021-07-14 11:0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