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比特每日精選:挖礦難度將下降更多?鯨魚出動支持Eth 2.0,單日向存款合約地址存入10萬枚ETH

提要:

復盤2021 年上半年的加密貨幣行業,可謂是大起大落。但拋開極端行情,回顧上半年行業數據的方方面面:BTC依舊優於SPX,完勝黃金;DeFi的鎖倉量、用戶數屢創新高;NFT也從狂熱轉為活躍穩定 …行業數據的基本面顯示市場依舊堅實,那麼下半年加密市場的走勢如何?

1、挖礦難度將下降更多?本周比特幣需要關注的5件事

比特幣可能剛剛經歷了有史以來最大的困難暴跌,但隨着礦工們繼續掙扎,估計下一次可能會超過這個跌幅。比特幣周末的穩健上漲以下跌告終后,在熟悉的領域開啟了新的一周。那這一周會有什麼變化呢?

2、摩根大通稱讚以太坊2.0 Staking潛力,有望成為一個400億美元產業‌

摩根大通是世界上最大的投資銀行之一,之前對加密貨幣行業持懷疑態度,但現在它已經開始相信質押(Staking) 的力量,這是一種創造和分配加密貨幣的更節能的方式。

3、回顧2021上半年:我們應該為加密貨幣的未來擔憂嗎?‌

2021 年上半年的加密貨幣行業,可謂是大起大落。雖然我們無法精準預判未來牛熊,但是或許對過去的復盤能夠幫助我們更加準確地把握未來的先機,同時深入了解行業的基本面發展。本文,我們便將從數據層面,跟大家一同回顧行業各方面的發展。

4、“以太坊2.0”名稱遭集體棄用?不,這個品牌不能丟!‌

近期,Danny Ryan 將他的以太坊基金會系列文章從“以太坊2.0快速更新”更名為“Finalized”,這是一個非常好的名字(除了“z”),顯然他在避免用“以太坊2.0”這個詞。

5、DeFi之道丨一文了解AC針對UniSwap V3 LP無常損失推出的保險協議—Protection Markets‌

無常損失(IL)是流動性提供者(LP)最關心的問題,因為它的影響會引起回報的波動,特別是對於那些價格趨於偏離的資產。隨着人們對提供流動性的興趣上升,處理這種風險的創新也開始被開發出來,在這篇Gamma Strategies文章中,我們將回顧Yearn Finance創始人Andre最近分享的一份合約,Protection Markets。

6、鯨魚出動支持Eth 2.0,單日向存款合約地址存入10萬枚ETH‌

加密鯨魚可能是“害羞”但聰明的生物,但是當你設法在行動中捕捉到鯨魚蹤跡時,這會是一個壯觀的景象——例如,上周就有單個實體通過133 個不同地址將 10萬枚 ETH 存入 Eth 2.0 存款合約。

7、加密貨幣持倉周報 | 大型機構調倉表現「泄露」對後市明確態度‌

7 月 3 日,CFTC 公布了最新一期 CME 比特幣期貨周報(6 月 23 日-6 月 29 日),統計周期內比特幣止跌反彈,不過整周取得的反彈幅度未超過 3000 美元,相比於上一統計周期內近 10000 美元的下跌幅度而言,市場並沒有真正擺脫相對弱勢區域,這種止跌表現能夠對市場情緒帶來多大的提振效應是本期持倉周報的關鍵所在。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57179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7-05 19:05
下一篇 2021-07-05 19:2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