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0億美元對沖基金入局,Marshall Wace開始投資加密貨幣

據報道,總部位於倫敦的Marshall Wace是全球前20的對沖基金,管理着 550 億美元的資產,如今計劃投資加密貨幣行業。

英國《金融時報》周二援引熟悉Marshall Wace加密計劃的人士的話報道了這一消息。據說這家對沖基金有興趣收購處於發展後期的加密公司的股份。

加密貨幣投資公司摩根溪創始人Pomp在推特上表示:

“550 億美元的對沖基金 Marshall Wace 已正式決定開始投資加密行業。最終,每個人都將不得不接觸這個行業。”

550億美元對沖基金入局,Marshall Wace開始投資加密貨幣

具體而言,根據報道,Marshall Wace 將針對穩定幣、數字貨幣支付系統和區塊鏈技術等領域進行投資。該公司最近一直在招聘員工,組建一個與加密貨幣領域合作的團隊。

Marshall Wace 已經是 Circle 的投資者,Circle 是穩定幣 USDC 背後的公司。這家對沖基金參與了 Circle 的 4.4 億美元融資,該輪融資於 5 月結束。

據報道,Marshall Wace 的加密投資組合將由 Marshall Wace Asia 的首席執行官 Amit Rajpal 領導。根據報告,除了投資於加密公司外,該基金還可能交易加密貨幣。

Marshall Wace 是最新一家進入加密行業的大型對沖基金。英國對沖基金億萬富翁艾倫·霍華德是至少 9 家加密公司的投資者,包括 CoinShares 和 Ledn。截至今年 3 月,美國對沖基金 Renaissance Technologies 還持有加密礦業公司股票的倉位,包括嘉楠耘智 和 Marathon。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57719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7-07 08:14
下一篇 2021-07-07 08:4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