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原鏈宣布與ForTube達成合作

7月6日,比原鏈(Bytom)宣布與DeFi數字資產銀行ForTube達成合作,雙方將在提升流動性和擴大用戶基礎方面加強合作,攜手推動行業生態的發展。

ForTube的Polygon版本將上線mBTM的資金池功能。用戶可將mBTM存入ForTube 獲取利息,或者將mBTM作為質押資產獲得其他資產,目前可用資產包括QUICK、MATIC、USDT、USDC、DAI 、WETH、WBTC和LINK八種資產。

本次合作,將提升BTM持有者的資金利用率和綜合收益率,新增跨鏈資產的應用場景,並優化比原鏈與Polygon鏈的互操作性。雙方將繼續發揮各自優勢,為用戶提供更多方式,更高收益,更加靈活的價值捕獲機會。

比原鏈宣布與ForTube達成合作

關於Bytom

Bytom Blockchain Protocol(簡稱比原鏈:Bytom)是一種多元比特資產的交互協議,運行在比原鏈區塊鏈上的不同形態的,異構的比特資產(原生的數字貨幣、數字資產)和原子資產(有傳統物理世界對應物的權證、權益、股息、債券、情報資訊、預測信息)可以通過該協議進行登記、交換和基於合約的更具複雜性的交互操作。連通原子世界與比特世界,促進資產在兩個世界間的交互和流轉,基於區塊鏈技術創造多樣資產與可編程經濟。

關於ForTube

ForTube是全球領先的數字資產銀行,致力於為全球加密數字資產愛好者提供去中心化的金融服務和私人銀行服務。

在ForTube系統中,用戶的資產由用戶本人和開源代碼進行管理,透明且安全。用戶可以選擇存幣獲取收益,或者抵押資產獲得資金,相關利率由算法決定,支持隨存隨取、隨用隨還。

使用教程:https://weibo.com/5966947038/KnsHBlNvY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57423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7-06 12:05
下一篇 2021-07-06 13:0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