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據:近期MetaMask營收居DApp榜首,知乎導流量超6%僅次於CoinMarketCap

PAData 5月27日消息,根據token terminal的統計,目前,MetaMask已成為近期營收最高的DeFi協議,其近7日總營收約為572.06萬美元,是營收排名第二的SushiSwap的1.5倍左右;近30日的總營收已達到1515.64萬美元,超過了MakerDAO。5月20日,MetaMask創造了近6個月以來單日最高營收,約為300.96萬美元。

數據:近期MetaMask營收居DApp榜首,知乎導流量超6%僅次於CoinMarketCap

根據similarweb的統計,MetaMask四月的總訪問量約為469萬次,較前一個月增長約6.77%。訪問量佔比前三的國家是美國(15.41%),中國(7.39%)和土耳其(4.12%)。值得關注的是,上月泰國的訪問量環比激增了約71.57%,佔比約為3.12%,目前躍居第四。

在中國市場上,為MetaMask提供最大轉介網站流量的網站是知名問答社區知乎,目前其轉介量佔比約為6.36%,較前一個月增長約14.57%,在全球所有網站轉介量中排名第二,僅次於全球加密貨幣交易數據網站CoinMarketCap。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41899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5-28 03:55
下一篇 2021-05-28 07:5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