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資新聞丨加密貨幣託管商Copper獲得5000萬美元融資,Dawn Capital和Target Global領投

總部位於倫敦的加密貨幣託管商Copper宣布在Dawn Capital和Target Global領投的B輪融資中籌集了5000萬美元。以企業金融科技為重點的風險投資公司Illuminate Financial Management也參加了這輪融資。

融資新聞丨加密貨幣託管商Copper獲得5000萬美元融資,Dawn Capital和Target Global領投

這家初創公司將利用這筆錢進行國際業務擴展,並計劃在美國和亞洲開設兩個新的地區辦事處。自去年第三季度以來,其託管資產增加了40倍以上,其目標是到2021年底將員工人數增加兩倍。

Copper現在聲稱支持全球200多家交易所,交易公司,私人銀行,加密貨幣基金和支付處理商。

Dawn Capital普通合伙人喬希·貝爾(Josh Bell)表示:

“很難找到像Copper這一支即熟練地了解傳統資產管理,而且還熟練理解數字資產管理以及如何與這兩個世界結合,以提供真正滿足投資者要求的機構級基礎架構的團隊。”

近幾個月來,加密貨幣託管商一直在瘋狂地籌集資金。總部位於舊金山的Anchorage 2月份在新加坡主權財富基金GIC領投的一輪融資中獲得了8000萬美元。從那以後,PayPal和Mike Novogratz的Galaxy Digital宣布分別收購以色列加密貨幣安全公司Curv和加密貨幣託管商BitGo的計劃。

Copper成立於2018年,最近一次融資是2020年2月的800萬美元A輪融資,Target Global,LocalGlobe和MMC Ventures參與了此次融資。

Copper的產品是使用多方計算(MPC)構建的,MPC是一種拆分私鑰的方法,有助於防止網絡犯罪。該公司還提供付款結算和主要經紀服務。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36283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5-19 07:57
下一篇 2021-05-19 08:3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