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比特每日精選:NFT大戶進入“Hold”模式,DeFi協議使用量擴大;Terra宣布推出了“黎明計劃”,將提供價值1.5億美元的Luna作為起始資金

提要:9月10日,Terra聯合創始人Do Kwon宣布推出了“黎明計劃”(Project Dawn),將提供500 萬枚Luna(價值1.5億美元)作為“黎明計劃”的起始資金,之後將每月解鎖最多300萬枚Luna(價值9000萬美元),用於支付所有運營成本,並將每次解鎖的詳細信息透明地傳達給社區。近期,補貼搶“流量”的大潮湧起,我們該如何抓住機會呢?

1. DeFi之道丨數據:NFT大戶進入“Hold”模式,DeFi協議使用量擴大,但估值卻跟不上了

DeFi 協議的使用已推向新的高度,即使代幣價格仍然有些低迷。與此同時,NFT 的整體二級市場興趣略有回落。最重要的是,CryptoPunks 和 Bored Apes 中最大的高級 NFT 持有者似乎已經進入了 HODL 模式,交易和所有權變更的發生越來越少。

2. Terra創始人詳解“黎明計劃”:1.5億美元只是開始,後續每月將投入最多9000萬美元

9月10,Terra聯合創始人Do Kwon宣布推出了“黎明計劃”(Project Dawn),這是一項針對Cosmos、節點驗證器以及預言機等核心技術改進的新資助計劃,旨在促進Terra 生態系統的增長。

3. Pantera Capital幕僚長:Layer2如何解鎖下一波殺手級應用?

在2020年DeFi的夏日狂潮之後,由於人們對以太坊託管協議的需求暴漲,導致gas費用漲成了天價,也造成了網絡的嚴重擁堵。值得慶幸的是,隨着Optimism和Offchain Labs的Arbitrum等擴展解決方案的火爆發布,2021年的“Layer2之夏”預示着它將會是一個解決方案。

4. 獨家丨Eden Network遭受質疑:“伊甸園”里不只有美好,也有誘惑人心的“蛇”

昨日,Eden Network競爭對手Flashshot的開發者Robert Miller發推對Multicoin Capital的研究報告準確性以及Eden Network的運作機制提出了質疑。他表示,Eden是具有多重簽名的許可系統,可以獨家控制對礦工的MEV支出,團隊在礦工是否在挖掘“Eden區塊”以及是否向其支付相應報酬上有着獨斷的權力。此外,一些研究人員包括Grug Capital, Jimmy以及匿名研究者也從各種數據上對Eden進行了分析。

5. 中青寶的元宇宙遊戲《釀酒大師》要釀一壺什麼酒?元宇宙究竟離我們還有多遠?‌

作為“網游老兵”,中青寶本次集齊了“區塊鏈”、“元宇宙”、“白酒”、“NFT”等時下正火的概念,對外宣布推出元宇宙遊戲《釀酒大師》。作為龍頭,中青寶近日也帶動了盛天網絡、愷英網絡元宇宙概念股紛紛漲停。不過,作為A股熱炒的概念,很多公司招來了監管問詢函。

6. NFT的gas戰爭不可持續,有哪些解決方案可以改進新項目發布流程?

“gas戰爭”指的是gas價格的瘋漲,每個人都想在短時間內確認交易,這就促使用戶將gas價格定得越來越高,從而將所需的gwei提高到超出合理範圍期望。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84394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9-10 18:09
下一篇 2021-09-10 18:2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