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資新聞丨區塊鏈安全公司CertiK 獲得3700萬美元融資,順為資本和Coinbase參投

區塊鏈安全公司 CertiK 周三宣布,它已獲得 3700 萬美元的新融資,以擴展其在加密貨幣和 DeFi 行業的產品和安全能力。這次B輪融資由Coatue Management和雷軍旗下的順為資本共同領投,Coinbase Ventures跟投。

CertiK 聯合創始人顧榮虎教授說:“我們很自豪能夠通過提供工具和資源(包括我們的官方審計報告)來提高行業的透明度,以便社區能夠理解重要的安全信息。”

Coatue Management 合伙人 Kai Jiang 表示,在 DeFi 革命中,區塊鏈安全性變得越來越重要:

“在過去的 18 個月中,去中心化金融發展迅猛,讓數百萬人獲得了創新的金融工具和儲蓄產品。 憑藉如此快速的創新,安全性至關重要。”

CertiK 因其 Skynet 平台而廣受歡迎,該平台使用鏈上和鏈下數據提供對 DeFi 應用程序安全狀態的實時洞察。該公司表示,迄今為止,Skynet已經監控了超過 200 萬個智能合約地址和超過 20 億筆鏈上交易。

正如 Cointelegraph 報道的那樣,CertiK 於 2020 年 10 月發布了其實時智能合約審計區塊鏈。不到一個月後,它實施了用於掃描智能合約漏洞的自動化工具。

當被問及 DeFi 面臨的最大安全威脅時,CertiK 發言人告訴 Cointelegraph,主要問題是跟上該行業的“快速創新速度”。他們說:“隨着項目在他們的代碼中實施新穎的想法,這會帶來不可預見的錯誤和操縱的可能性,”包括拉地毯。 “項目可能被迫在為了第三方審計而推遲發布或直接在生產中測試他們的代碼之間做出選擇,這是一個艱難的選擇。”

該發言人說:“CertiK 通過對處理大量用戶資金的主要項目進行 KYC,以及通過Skynet監控可疑交易和社交媒體聊天來對抗這種風險。”

CertiK 已成為市場上最受支持的區塊鏈安全公司之一。 除了支持其 B輪融資活動的風險投資支持者外,該公司還得到了 IDG Capital、幣安、耶魯大學、Lightspeed Venture 等公司的支持。

自 2018 年以來,CertiK 已成功籌集了 4800 萬美元。 該公司不到一年前完成了一輪 1100 萬美元的融資,這有助於為其持續擴張提供資金。 從那時起,CertiK 已與 600 多個新客戶合作,與 2020 年相比,上半年的收入翻了兩番。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61075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7-15 07:54
下一篇 2021-07-15 08:1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