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tom2.0共識節點招募中 | 比原鏈項目周報(第198期)

本周要點:

6 月 24 日,Bytom2.0 共識節點招募正式開啟。節點每年可獲得最高 3000 萬 BTM 的出塊獎勵。

技術開發進展

Bytom2.0
swap 合約拼寫 op
添加 Bytom2.0 合約註冊測試用例修改
Bytom2.0 block_index 相關代碼修改與測試
Vapor 到 Bytom2.0 的跨鏈方案確定
替換 Bytom2.0 部分代碼
Bytom2.0 接口支持
Bytom 共識節點招募計劃官網上線

Blockcenter 2.0 Blockcenter
2.0 Bytom 交易類型判定模塊代碼編寫 Blockcenter
2.0 Bytom 區塊解析模塊中的地址交易解析
Blockcenter2.0 Bycoin 服務的開發
Blockcenter2.0 Oracle 預言機 拆岀為獨立倉庫

全節點錢包
全節點錢包新版視覺改版
節點錢包高級交易,投票等功能測試及 bug 驗證。

其他優化
@bytom/utils 基本結構,骨架搭建完畢,cli 交互,github 拉取模板庫,根據類型自動選擇。
鏈上資產餘額統計工具效率優化以及用 vapor 全節點數據驗證已完成 模板庫,模板庫初始化渲染,填充項目詳細完成

OFMF
OFMF 去除 Bytom 鏈。
OFMF 單交易多跨入完成 50%
超導協議

超導
超導 v3 多資產方案設計

項目生態發展

Bytom2.0 新進展

介紹篇 | Bytom 2.0 共識算法詳解
6 月 22 日,比原鏈微博發布投票文章《Bytom2.0 共識算法介紹》,從 Bytom2.0 共識升級的必要性、過程,以及選舉和出塊過程、狀態轉換等方面,詳盡介紹 Bytom2.0 共識算法,查明共識算法所蘊含的巨大價值。
詳情可點擊以下鏈接查看:https://weibo.com/ttarticle/x/m/show/id/2309404650975469109843?_wb_client_=1

申請篇 | Bytom 2.0 全球節點招募
6 月 24 日,Bytom2.0 共識節點招募正式開啟。任何符合入選條件的主體和個人都可以參與節點競選,獲得節點的收益。
詳情可點擊以下鏈接查看:
文字版:https://m.weibo.cn/5966947038/4651651598386988
視頻版:https://m.weibo.cn/5966947038/4651656614250328

合作篇 | Bytom 2.0 與 Mixin Network 再合作
6 月 23 日,比原鏈與 Mixin Network 戰略合作再升級,Bytom 2.0 升級以來,雙方發現更新后的 Bytom 有更多可合作的內容。雙方約定在 Bytom 2.0 升級期間,為比原鏈提供全球範圍內的市場推廣、網絡建設及社群擴張等方面的深入合作,也將為更多的比原社區用戶提供更多的實際應用場景,旨在助力比原社區發展及生態繁榮。
詳情可點擊以下鏈接查看:https://m.weibo.cn/5966947038/4651259216528234

解答篇 | Bytom 2.0 絕密檔案開啟
6 月 25 日起,比原鏈官方會針對,用戶提出的 Bytom 2.0 相關問題進行詳細的解答,揭開 Bytom 2.0 的神秘面紗,幫助用戶解決困惑,深入了解 Bytom 2.0 運行機制。歡迎大家踴躍提問,我們會一一進行解答。
提交路徑:打開「Bycoin 錢包」-點擊「設置」-> 點擊「產品反饋」-> 填寫反饋 -> 點擊「發送」

MOV 新進展

SUP 超導治理 | 新增提案《SUP 銷毀規則升級》
提案進度:投票中
投票結束時間:2021-06-26 09:29:26 (具體時間以區塊高度為準)
點擊鏈接,參與投票表決:https://sup.finance/gov/detail/9a8f2d66-16f6-4fe9-980d-728441b19ca9

版本升級 | Bycoin 發布新版本 v2.3.8
6 月 22 日,Bycoin 官方微博 @bycoin 發布頭條文章針對新版本 v2.3.8 升級內容做詳細講解。
《Bycoin 新功能上線,支持 Ethereum 網絡下的 DApp》,從 DApp 的【概念】、【優勢】、【代表性案例】三個方面系統地對 DApp 進行科普,並描述如何在 Bycoin 中訪問並體驗 DApp。
傳送門:https://weibo.com/ttarticle/x/m/show/id/2309404650945320714627?_wb_client_=1

日常活動 | 安全周活動
6 月 19 日,Bycoin 官方微博發布安全特輯第三章及第四章,普及近期行業內熱門的詐騙手段:【假冒轉賬二維碼】、【以”投資周期短、收益高、風險係數低”為噱頭,騙取顧客資金】,幫助大家提高安全意識,做到合理又安全地管理自己的資產。
詳情可點擊以下鏈接查看:
第三章【謹防假冒轉賬二維碼】:https://m.weibo.cn/7610621226/4649795412560466
第四章【短高低項目騙局】:https://m.weibo.cn/7610621226/4650183864356030

日常活動 | Bycoin 官方微博寵粉活動
6 月 24 日,Bycoin 官方微博舉辦【500 粉活動】獎品已全部發放,並通知到每位中獎人。Bycoin 後續會策劃一系列活動,歡迎大家踴躍參與,獲取豐厚禮品。
詳情可點擊以下鏈接查看:https://m.weibo.cn/7610621226/4651679662475786

日常活動 | Bycoin 合伙人
6 月 21 日,Bycoin 團隊已發放 2021 年 5 月 20 日-2021 年 6 月 20 日的合伙人收益。請用戶打開 Bycoin 查看本期到賬收益。
查看方式:
1、點擊鏈接即可跳轉至 Bycoin APP 查看:https://bapp.blockmeta.com/partnership
2、打開「Bycoin」-> 點擊「設置」-> 點擊「邀請與分享」-> 點擊「活動頁面」

答疑 | Bycoin 常見問題解答
6 月 25 日,Bycoin 官方微博發布【Bycoin 常見問題解答(第四期)】,就近期用戶提問頻率較多的問題,小編進行解答,本期內容主要包括:Bycoin 中的資產如何提現;如何從主鏈跨入側鏈;主網幣的兌換流程;DApp 的使用;
如何查看合伙人收益 https://weibo.com/ttarticle/x/m/show/id/2309404651997914857724?_wb_client_=1

MOV 平台數據

過去 7 天,MOV 鏈上交易數達到 784,031 筆,活躍地址數達到 7,482 個,交易額達到 16,929,248.19 美元。詳情鏈接

Bytom2.0共識節點招募中 | 比原鏈項目周報(第198期)

長期活動介紹

為促進 MOV 的生態進一步發展和回饋社區粉絲,比原鏈於 2020 年 5 月 11 日正式啟動“創合夥,造未來”社區合伙人計劃。
為感謝社區用戶一直以來的支持,Bycoin 團隊將合伙人計劃從限時啟動升級為永久開放。自 2020 年 8 月 11 日起,所有合伙人將獲得 10% 的永久分紅,其中一級分紅比例為 8%,二級分紅比例為 2%,分紅不設期限,不設上限,早參加,早分紅,早收益,早享受,還等什麼?快來參加吧!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53549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6-25 19:29
下一篇 2021-06-25 20:0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