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香港 Web3 嘉年華“跨鏈”專場嘉賓揭秘!快來與他們一起探索多鏈未來

4 月 15 日上午,由邊界智能與 2023 香港 Web3 嘉年華主辦方聯合舉辦的“跨鏈”主題論壇將在活動現場分會場二精彩呈現。

2023 香港 Web3 嘉年華“跨鏈”專場嘉賓揭秘!快來與他們一起探索多鏈未來

以 Poly Network 核心生態貢獻者 Dr. Luke Liu、純白矩陣創始人吳嘯、Multichain 聯合創始人 Alfread Xu、HashKey Capital 技術負責人 Jeffrey Hu,以及以邊界智能創始人曹恆、Stargaze 聯合創始人 Shane Vitaran、Keplr & Osmosis 聯合創始人 Josh Lee、LikeCoin CEO Phoebe Poon、Octopus Network 創始人 Louis Liu、Forbole 項目代表、Uptick Network 創始人 Brian Xin、stakefish 商業發展與戰略投資負責人 March(按嘉賓演講順序排列)等為代表的全球知名 Cosmos 生態開發團隊嘉賓代表均已確認將擔任該主題論壇的演講嘉賓。

當前區塊鏈行業經過十數年的發展,已經沉澱了不少優秀的底層鏈,並在這些鏈上孕育了一批頗具創新性的 DApp,但這些區塊鏈之間的通信與價值交換卻舉步維艱。另一方面,隨着 Web3 的用戶與日俱增,區塊鏈的性能邊界亟待拓寬。

以太坊創始人 Vitalik Buterin 曾經預言,區塊鏈的未來一定是多鏈的未來。“跨鏈”技術不僅能夠打破不同鏈之間數據流轉的壁壘,實現區塊鏈項目社區的互聯互通,同時也是提升區塊鏈可擴展性的重要技術手段。經過數年的發展,跨鏈技術面臨的挑戰和未來的方向是怎樣的?如何安全、高效地實現不同鏈之間的數據流通?跨鏈技術未來的應用場景會有哪些變化?

邊界智能作為 2023 香港 Web3 嘉年華的聯合組織者,將與前述嘉賓以此次跨鏈盛會為平台,暢談全球跨鏈公鏈生態建設及未來發展趨勢,共建全球互聯互通價值互聯網。該論壇將就 Cosmos 技術發展與生態演進、Cosmos 跨鏈 NFT 樞紐、跨鏈工具與服務的用戶體驗提升等熱門話題展開精彩分享與探討。後續還將有更多神秘大咖陸續加入,敬請廣大技術開發者及科技創業者期待。

「2023 香港 Web3 嘉年華(Hong Kong Web3 Festival 2023)」由萬向區塊鏈實驗室、HashKey Group 聯合主辦,W3 ME 承辦,將於 4 月 12 日 – 15 日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此次嘉年華活動持續四天,預計將吸引超過 10,000 名現場觀眾,超過 300 位極具全球影響力的演講嘉賓,以及超過百家熱門 Web3 項目、社區及媒體現場參展。活動將與全新推出的「國際創科營商周(Business of Innovation and Technology Week)」旗下多場活動同場舉辦,凸顯香港作為國際創新科技中心和亞洲國際貿易展覽中心的獨特優勢。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810244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3-03-26 04:10
下一篇 2023-03-26 06:0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