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資新聞丨DAO項目BitDAO完成2.3億美元融資,億萬富翁Peter Thiel 領投

BitDAO是一個新的去中心化自治組織,在由億萬富翁風險投資家 Peter Thiel 領投的一輪 2.3 億美元融資之後正式啟動。

融資新聞丨DAO項目BitDAO完成2.3億美元融資,億萬富翁Peter Thiel 領投

BitDAO 周二宣布啟動 DAO,同時完成了由 Thiel、Pantera Capital、Dragonfly Capital 和 Founders Fund 領導的初始合作夥伴的私人銷售。

其他投資者包括億萬富翁對沖基金經理 Alan Howard、Spartan Group、Jump Capital、分佈式金融和 來自DeFi 協議 Synthetix 的 Kain Warwick,在去中心化金融(DeFi)行業共有 20 多名參與者。

Bybit 是世界上最大的加密貨幣衍生品交易所之一,是 BitDAO 的主要最初支持者,承諾在新 DAO 發布時經常性地做出貢獻。該DAO 表示,該公司特別承諾將其期貨合約交易量的 2.5 個基點貢獻給 BitDAO 國庫,根據今年的經營情況,預計每年將產生超過 10 億美元的收入。

BitDAO 的這個由經常性貢獻驅動的國庫將用於提供流動性以及推動新協議的發展,如去中心化交易、借貸和合成協議。

根據公告,BitDAO 還計劃通過贈款支持區塊鏈項目,並通過代幣兌換幫助現有和新興項目。

BitDAO 的一位發言人告訴 Cointelegraph,該DAO 將聘請永久性團隊和基於項目的團隊,包括來自 Spartan 和 Dragonfly 的顧問以及來自 Sushiswap 的開發人員。

由於加密貨幣市場近期的大幅拋售,DeFi 行業近幾個月出現了顯着下滑。 根據 DeFi 數據提供商 DefiLlama 的數據,DeFi市場在 5 月中旬達到頂峰,總價值鎖定 (TVL) 約為 1580 億美元。 在撰寫本文時,DeFi TVL 總額為 1280 億美元。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49774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6-17 09:55
下一篇 2021-06-17 10: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