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資新聞 | 加密貨幣錢包Liquality完成700萬美元種子輪融資,Hashed和Galaxy Digital領投

據The Block 8月11日報道,由ConsenSys孵化的多鏈加密貨幣錢包Liquality在一輪種子融資中籌集了700萬美元。

融資新聞 | 加密貨幣錢包Liquality完成700萬美元種子輪融資,Hashed和Galaxy Digital領投

這輪融資由Hashed和Galaxy Digital領投, White Star Capital、Accomplice、Coinbase Ventures、Alameda Research等公司參與。

Liquality的聯合創始人Simon Lapscher告訴The Block,這是一輪股權融資,它將幫助Liquality發展團隊,支持更多區塊鏈。Liquality目前的員工人數為18人,這一數字在2021年幾乎翻了一番,該公司計劃在工程和客戶支持部門再招聘至少6人。

在談到支持更多區塊鏈時,Lapscher表示,Liquality計劃集成波卡、Cosmos、Thorchain、Arbitrum、Solana和閃電網絡(Lightning Network)。該錢包目前支持比特幣、以太坊、Rootstock、幣安智能鏈、Near和Polygon,這意味着它的用戶可以交換構建在這些區塊鏈上的代幣。

Liquality的核心產品是原子交換,這意味着雙方可以點對點地交換代幣。Liquality的另一位聯合創始人Thessy Mehrain表示:

用戶及其交易對手可以使用原子交換,以避免支付不必要的費用,並將交易對手、結算和託管風險降至最低。

Mehrain表示,Liquality目前作為瀏覽器擴展,也計劃在不久的將來進軍移動領域。

最終,Liquality計劃成立一個去中心化的自治組織(DAO)。

Lapscher表示:

通過創建一個DAO,治理將轉移到Liquality社區。DAO的目標是共同對路線圖進行投票,並獎勵參與多種活動的人。貢獻錢包功能、提供流動性、保護網絡或簡單地交換是任何人都可以參與並受益的一些方式。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73195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8-12 03:47
下一篇 2021-08-12 07:4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