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資新聞 | 分佈式賬本分析公司PARSIQ完成300萬美元首輪融資

據U.Today 6月16日報道,DLT分析公司PARSIQ在首輪A輪融資中獲得了300萬美元的巨額投資,其中的投資者就包括臉書數字錢包Novi的董事。

融資新聞 | 分佈式賬本分析公司PARSIQ完成300萬美元首輪融資

臉書的數字錢包研究總監投資了PARSIQ

臉書的Novi數字錢包(原名Calibra)的研究主管Evan Cheng是區塊鏈公司的A輪投資者之一。Evan Cheng是作為個人投資者介入的,其他都是機構投資者。

這輪融資的主要投資者是Solana Foundation,還有Elevate Ventures、Mindworks VC、Axi8 Ventures等。

此前,PARSIQ僅在2019年從其公開代幣銷售中獲得過資金。

PARSIQ將與Solana展開合作

PARSIQ在完成這輪融資后打算與風投公司合作,作為其戰略夥伴關係的一部分,如果項目成功,它將向合作夥伴提供股份。

特別是PARSIQ將與Solana基金會展開合作,將其智能觸發器集成到Solana生態系統的項目中。

目前,PARSIQ與比特幣、以太坊、幣安智能鏈等主要區塊鏈進行過合作。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49299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6-16 10:08
下一篇 2021-06-16 10:2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