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資新聞 | 區塊鏈和P2E智庫 Salad Ventures完成1350萬美元融資,Alameda Research參投

據外媒 2月13日報道,Salad Ventures今天宣布它已經在一輪私募中籌集了1350萬美元的資金。這筆資金將用於建立GuildOS,即Salad即將推出的用於管理遊戲公會的操作系統。

融資新聞 | 區塊鏈和P2E智庫 Salad Ventures完成1350萬美元融資,Alameda Research參投

本輪融資的投資者包括Alameda Research、C2 Ventures、Crossbeam Venture Partners、Foundation Capital、Gemini Frontier Fund、Winklevoss Capital、Polygon Studios等。到目前為止,Salad已經在兩輪融資中籌集了1550萬美元的資金。

Salad正將資金用於GuildOS,它計劃在2022年上半年推出。它將該操作系統描述為“一個安全的、基於網絡的平台,它允許任何人在任何區塊鏈遊戲中啟動、管理和擴展一個玩賺的公會。”根據Salad Ventures的聯合創始人Felix Sim的說法,其目的是簡化公會管理並使其更有利可圖。

Sim在採訪中告訴GamesBeat,他的團隊也專註於教育:

因為這似乎是一件容易賺錢的事情,你會有很多人沒有受過訓練,最終GameFi領域的盈利能力也會全面下降。我認為,在為公會提供基礎設施管理的同時,我們也應該為學者們提供一些教育平台,讓他們了解更多的遊戲知識,更精通區塊鏈遊戲。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728630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2-02-14 09:59
下一篇 2022-02-14 10:1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