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資新聞 | 加密貨幣交易所OSL母公司完成7000萬美元融資

據The Block 6月13日報道,管理新加坡外匯儲備的主權財富基金新加坡政府投資公司(GIC)已向香港上市的BC Group投資5.4319億港元(合7000萬美元)。BC Group是受監管的加密貨幣交易所OSL的母公司。

融資新聞 | 加密貨幣交易所OSL母公司完成7000萬美元融資

根據BC Group上周五在港交所的公開披露,這筆投資是通過增發新股進行的,BC Group以每股17港元的價格向新加坡政府投資公司發行了31,952,500股。

BC Group表示,所得收益將用於支付開發和加強數字資產平台業務的技術相關和資本成本。該交易所在披露中表示,此次籌資所得的一部分也將被保留,“用於未來在英國、新加坡和美國等市場的擴張”。

BC Group首席執行官Hugh Madden在一份與The Block分享的聲明中表示:

這項投資是我們業務的一個重要里程碑,再次確認了我們的市場戰略。這也是亞太地區、特別是香港和新加坡等不斷增長的數字資產中心採用數字資產的巨大勝利。

這並不是新加坡政府投資公司在加密貨幣領域的第一筆已知投資。2019年有報道稱,新加坡政府投資公司參與了Coinbase 2018年3億美元的E輪融資。

今年1月,BC Group通過補股籌集了9000萬美元。在此之前,該公司還通過兩期股權配售從富達國際融資2000萬美元。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49111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6-15 18:52
下一篇 2021-06-15 19:0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