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文化產業促進會元宇宙產業專委會 《自律公約》丨全文

為推動杭州數字文化產業健康可持續發展,堅持行業自律,共創杭州數字文化產業宇宙生態圈,在杭州市文化產業促進會元宇宙產業專業委員會成立之際特此提出以下行業自律公約:

堅持守正創新,推動產業合作。

緊抓創新機遇,加快推動元宇宙核心技術創新研究與產業落地,探索科技和文化融合,破解發展難題,加強產學研用各方協同合作,探索新技術、底層技術在產業落地方向的創新模式。

抵制金融炒作,提高合規意識。

杭州文化產業元宇宙相關應用場景開發以服務實體經濟為出發點和落腳點,紮實推進杭州元宇宙產業化和文化產業數字化的融合共進發展,嚴格遵守國家有關法律法規和行業政策引導,堅決抵制利用元宇宙熱點進行概念包裝的金融炒作,共同維護良好的市場秩序和產業環境。

履行社會責任,建設數字杭州。

積極傳播元宇宙產業正能量,探尋綠色低碳建設模式,避免不良信息和非法模式在元宇宙產業生態圈中生長和傳播。推動數字世界與物理世界融合發展,在迭代產業體系、提升發展能級上先行,推動杭州文化產業數字化改革。

加強研究論證,智庫賦能產業。

加強對元宇宙領域模式、方法、路徑和機制的研究和論證,研究推進元宇宙產業健康有序發展的有效治理和自律監管模式,為行業發展和規範化提供智力支持,助力杭州文化產業提質行動。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774802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2-09-02 09:44
下一篇 2022-09-02 10:1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