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資新聞丨加密保護公司Coincover完成920萬美元A輪融資,由 Element Ventures 牽頭

Coincover 是一家位於英國威爾士卡迪夫的初創公司,為加密投資者提供保險保護,已獲得 920 萬美元的 A 輪融資

根據本周四上午宣布的消息,該投資由倫敦的 Element Ventures 牽頭,DRW Venture Capital、CMT Digital、Avon Ventures、Valor Equity Partners、FinTech Collective、Susquehanna Private Equity Investments、LLLP 和 Volt Capital 均參與其中。 創始投資者 Insurtech Gateway Fund 和威爾士開發銀行也紛紛加入。

Coincover 成立於 2018 年,旨在確保投資者永遠不會因盜竊、欺詐、用戶錯誤或業務失敗而無法獲得加密資產。 該公司通過一個平台來實現這一點,該平台將保險支持的保證與私鑰的安全備份和恢復相結合,並由倫敦勞合社承保。

“加密貨幣可能很複雜且令人困惑,人們對他們的資金安全有合理的擔憂。 Coincover 的聯合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 David Janczewski 說:“我們通過 Coincover 為快速成熟的市場提供了一個基本的構建模塊,確保人們可以免受錯誤的影響,避免最終造成數千人的損失。”

丟幣的故事

如果不是因為私鑰放錯了地方,早期加密貨幣採用者可能會變得非常富有的故事在該行業已經司空見慣。

Coincover 在一份新聞稿中援引紐約時報的話說,目前流通中的所有比特幣中有 20% 已經丟失或無法觸及。 加密黑客同樣普遍。 這是這家威爾士公司瞄準的兩個問題。

Coincover 的“安全密鑰存儲”產品為錢包創建離線緊急備份密鑰,而其“存款保護保證”為用戶錢包提供高達 100 萬美元的加密服務,以防提供商出現故障或系統中斷。 這家初創公司聲稱擁有數百名客戶,包括 BitGo、Curv 和 Fireblocks。

Element Ventures 的合伙人 Michael McFadgen 表示,Coincover 的基礎設施可以幫助推動加密行業走向“大規模採用”。

“越來越多的人正在投資加密貨幣,但該行業需要基礎設施和保障措施,使其對消費者更加友好,”他補充道。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58557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7-08 18:18
下一篇 2021-07-08 18:4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