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字貨幣指標媒體幣投中國上線,USDT抽獎給您別樣端午情

幣投中國是服務於區塊鏈最新技術資訊和行業政策的媒體平台,為區塊鏈創業者、投資者提供信息、交流、投融資服務以及媒體宣傳,報導區塊鏈技術、數字貨幣、交易等最新資訊、行情,為區塊鏈創業者以及數字貨幣投資者提供最新的媒體資訊和數據分享。

對於幣圈來說,2020年-2021年是不平凡的年份,比特幣減半、央行數字貨幣試點、DEFI爆發、NFT賽道崛起、ETH2.0……這些時機里的具體信息,數字貨幣投資者要去哪兒挖掘到最新或者是最權威的報道?良莠不齊的分析報道,怎樣才能得到真實、有效的市場資訊,順利把握好投資時機?

基於此,一群來自百度、騰訊、資深區塊鏈從業者等互聯網老兵聚集在一塊,共同建立了幣投中國媒體平台,專註區塊鏈和數字貨幣的價值發現。

幣投中國立項初衷在於幫助用戶尋找價值窪地,避免投資盲點,普及區塊鏈知識,推動區塊鏈生態的健康發展,並致力於打造全球最大的區塊鏈和數字貨幣價值發現平台,其獨特優勢在於智能信息流推送、上百個維度構建的數字貨幣知識圖譜、直觀的數字貨幣短期與長期波動指數以及原創社區構建。同時後期,幣投中國會上線激勵功能,包括但不限於轉發資訊/快訊、點贊、評論、原創等,都將獲得相應的糖果激勵,更好地為整個幣圈生態服務。

幣投中國的團隊有着豐富的搜索引擎和智能算法經驗,依託區塊鏈爬蟲引擎,全網搜索數字貨幣信息,根據用戶偏好,提供智能信息推薦。這是其他幣圈媒體不具有的。信息更快、更全面,並且同用戶需求匹配度高。

中國是一個有着五千年發展史的文明古國,是世界四大文明古國中唯一一個從未間斷過文化傳承的國家,有着悠久而深厚的歷史文化底蘊.中華民族自古以來所形成的悠久的傳統文化綿延不斷地被傳承了下來,給華夏子孫以無窮的智慧和才智,是中華民族璀璨的瑰寶。

中華文化源遠流長,積澱着中華民族最深層的精神追求,代表着中華民族獨特的精神標識,為中華民族生生不息、發展壯大提供了豐厚滋養。”每個習俗節日,都承載了豐富的文化與內涵,端午節,亦是穿透歷史而來,在歲月的河流里,散發著厚重與丰韻。

為了讓大家充分感受這個節日所蘊含的民族情懷,為了進一步加深大家對中國傳統節日中所蘊含的意義,幣投中國“粽”情“粽”意,“粽”禮出擊,策劃了一次別樣的活動。

數字貨幣指標媒體幣投中國上線,USDT抽獎給您別樣端午情

活動主題:粽情粽義,粽禮出擊
活動獎品:價值2000元USDT
活動方式:抽獎
活動內容:
1、進入幣投中國官網:https://bitouchina.com/
2、參與抽獎

幣投中國是全球前沿金融科技資訊平台,通過高質量的內容、專業數據服務、技術專家連接、線下活動、社群運營等,形成“新媒體、全球科技數據服務、全球技術專家網絡、金融科技產品服務”四大板塊聯動和全球布局,旨在打造專業的行業綜合媒體服務平台,同創區塊鏈共贏生態,成為金融科技領域成果孵化與落地的重要助推者,力圖將區塊鏈信息服務與金融服務相結合,將知識與專業結合,不斷創新,深度挖掘行業資訊,提供真正有價值、有深度的區塊鏈行業新聞、快訊、全球行情、獨家報道和特色欄目,通過平台傳遞給觀眾,打造面向未來的數字經濟基礎設施,讓您足不出戶,盡知全球區塊鏈行業動態。

活動獲獎者即將公佈於幣投中國官方網站:https://bitouchina.com/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48678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6-14 12:59
下一篇 2021-06-14 14:5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