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資新聞丨印度遊戲公司nCore Games完成1000萬美元融資,計劃推出自己的NFT

隨着印度頂級遊戲公司紛紛準備推出 web3 產品,nCore Games高管周一表示, 其在新一輪融資中籌集了 1000 萬美元。

融資新聞丨印度遊戲公司nCore Games完成1000萬美元融資,計劃推出自己的NFT

這次融資由加密領域的兩家知名投資機構 Animoca Brands 和 Galaxy Interactive 領投。 流行的第 2 層以太坊擴容解決方案 Polygon 和 Hyperedge Capital 也參與了本輪融資。

其他天使投資人包括 Amitabh Singhal、Sandeep Nailwal、Kanwaljit Bombra、Sohil Chand、Ashish Chand、Ram Madhvani、Rakesh Kaul、Mannan Adenwala、Sanjay Narang、Taj Haslani、Kristian Segerstrale、Sanjay Gondal、Vedant Baali、Kartik Prabhakara、Peter Leung、 Yashraj Akashi 和 Akshay Chaturvedi 也投資了這一輪。

nCore Games 擁有許多遊戲工作室,包括 Studio nCore、Dot9 Games 和 IceSpice。 其產品組合包括多人動作遊戲 Fau-G 和 Pro Cricket Mobile,下載量已達數千萬。

nCore Games 的聯合創始人 Vishal Gondal 在接受 TechCrunch 採訪時表示,這家初創公司計劃今年推出並投資更多遊戲。

但他說,這次融資資金的更大重點是向元宇宙擴張。他說,nCore Games 正在評估推出自己的 NFT 和代幣,並可能在未來幾個月內推出。

印度已成為全球下載量最大的手機遊戲市場之一。 PUBG Mobile 在被新德里禁止之前,已在印度積累了超過 5000 萬的月活躍用戶。但由於應用內購買和小額廣告收入的滲透率低,遊戲公司一直難以有效地利用這一用戶群獲利。

Galaxy Interactive 的普通合伙人 Sam Englebardt 在一份聲明中表示:“印度遊戲業的增長已經是不可否認的,市場有望再次實現巨大飛躍。”

Gondal 是一位行業遊戲資深人士,他將之前的企業賣給了迪士尼,他表示遊戲經濟正在發生轉變,尤其是在公司主要依靠廣告產生收入的發展中市場。他提到了 Axie Infinity 在菲律賓的受歡迎程度,這個市場類似於印度,應用內購買收入並不高。

將印度、印度尼西亞和菲律賓相提並論,Gondal 表示他樂觀地認為,已經在多個類別和許多市場取得進展的 web3 產品將在印度遊戲中受到歡迎。 Gondal 表示,web3 的定位是為所有利益相關者提供正確的激勵結構。

“目前,當你在玩遊戲時,最大的好處就是成為某個社區的一員。現在,當你在玩遊戲時,你也有機會擁有遊戲的價值,”他說。

IceSpice 的首席執行官 Tejraj Parab 表示,nCore Games 正在考慮製作一種通用代幣,其所有遊戲以及合作夥伴公司的遊戲都將提供給社區。他說,這家初創公司還希望將其技術提供給其他遊戲開發商利用。

Studio nCore 首席執行官 Dayanidhi MG 表示:“我們很高興能夠在全球領導者和非常成功的基金、公司和資深人士的公司中擁抱新興趨勢和技術,以指數級增長將 nCore 提升到一個新的水平。”

Web3 開始在印度獲得關注。印度初創公司 Faze 在 Tiger Global 和 Sequoia Capital India 的支持下,去年與全球板球管理機構 ICC 合作,為板球運動員推出 NFT。據兩位知情人士透露,這家初創公司目前正在就從 Insight Partners 籌集新一輪融資進行談判。幾位寶萊塢名人也與公司合作推出了自己的 NFT。

“nCORE Games 由經驗豐富、出身名門的遊戲行業專業人士創立。這是我們在印度最有前景的投資之一,印度擁有龐大的遊戲市場和巨大的增長潛力,”Animoca Brands 執行主席兼聯合創始人 Yat Siu 在一份聲明中表示。 “nCORE Games 擁有合適的團隊,可以在遊戲中利用區塊鏈和 NFT 來向玩家提供數字產權,我們期待在我們邁向全球開放元宇宙的過程中推出許多成功的產品。”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722970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2-01-18 13:44
下一篇 2022-01-18 13:5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