扒一扒Jay-Z、泰森的錢包地址:他們買了哪些NFT?

本文來自dappradar,原文作者:Ian Kane,由 Odaily星球日報譯者 Katie 辜編譯。

扒一扒Jay-Z、泰森的錢包地址:他們買了哪些NFT?

對饒舌歌手、音樂家和名人擁有的幾個區塊鏈錢包的分析結果表明,雖然有些人將NFT視為一項有趣的嘗試,但其他人則真的是放手一搏(all in)。最新且免費的DappRadar投資組合和NFT評估工具幫助我們窺視NFT名人正在研究什麼投資。更重要的是,它向我們展示了NFT資產的價格表現以及它們的增值潛力。

音樂家們在創作和持有NFT方面尤其活躍。例如,世界著名的說唱巨星Jay-Z的錢包里就有26件收藏品,總價值超過50萬美元。其中包括占投資組合價值99%的CryptoPunk #6095,估計價值51.5萬美元。此外,Jay-Z持有Wicked Craniums NFT,他以190美元左右的價格購買,根據DappRadar的NFT估價工具,現在價值超過1400美元。

扒一扒Jay-Z、泰森的錢包地址:他們買了哪些NFT?

另一個擁有有趣NFT收藏的說唱歌手是JaRule。在過去的幾年裡,這位說唱歌手多次登上頭條。首先是他失敗了的FYRE音樂節,其次是據報道他出售了在音樂節規劃階段創作的一次性畫作作為NFT資產。他的收藏比Jay-Z的要低調。這位說唱大佬的220個NFT收藏來自75個系列,總價值接近42000美元。最有價值的是World of Women,僅用209美元購買,現在估計價值5100美元。

扒一扒Jay-Z、泰森的錢包地址:他們買了哪些NFT?

此外,JaRule似乎正在瘋狂追求許多較新的NFT收藏品。但另一方面,如果不查看所有220 種NFT,很難確定他是購買了這些NFT還是被贈予了這些NFT。我仔細檢查了所有這些NFT的銷售歷史——JaRule的NFT大部分是買入的。

他的收藏品包括NFT項目Fang Gang、Blockchain Bikers和Bulls on the Block。所有這些都是在上個月才有的。JaRule是否在投機 NFT?目前看起來確實是這樣。有趣的是,與Jay-Z的錢包一樣,我們只看到了一部分加密貨幣資產。這讓我們進一步推測,藝術家和音樂家將NFT和數字收藏品視為主流,也許這是他們參與區塊鏈領域的可行方式。

拳王泰森和他的重量級NFT系列

邁克·泰森不是說唱歌手,但肯定是另一位一頭扎進NFT的名人。這位前世界重量級冠軍和精明的商人在這個錢包里有一個價值超過4萬美元的NFT收藏品。在擁有560萬推特粉絲的拳擊巨星邁克泰森將他的Twitter個人資料圖片更改為酷酷的貓咪(Cool Cat)#2724之後,很多人都加入了Cool Cats。他一個月前以1.45 ETH的價格購買了它。地板價目前為1.52 ETH。

扒一扒Jay-Z、泰森的錢包地址:他們買了哪些NFT?

通過對他72個收藏中的546個個人NFT的挖掘,泰森對加密藝術的興趣超過了他對收藏品的興趣。鑒於薩爾瓦多決定採用BTC作為法定貨幣,諸如El Salvador Card#1之類的物品可能在未來成為傳奇的NFT。我們已經看到最後的售價為325美元,泰森正試圖以888美元左右的價格出售。

扒一扒Jay-Z、泰森的錢包地址:他們買了哪些NFT?

研究明星的NFT地址

潛入名人錢包似乎是某種形式的入侵。事實上,這就是區塊鏈的美妙之處。一切都是透明的。使用DappRadar的投資組合跟蹤器(Portfolio Tracker)的用戶可以潛入他們有地址的任何錢包,包括他們自己的錢包。此外,這些信息可以提供有價值的信息,可以了解你最喜歡的名人和網紅博主所擁有的NFT和加密貨幣代幣。

下一位,不妨試試DJ潮爺(Steve Aoki)的,他最近才用65ETH買入一件CryptoPunk並以300枚ETH賣出。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85962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9-15 07:43
下一篇 2021-09-15 08:2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