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大通和彭博社對比特幣未來走勢為何持相反態度?

過去六周是比特幣歷史上最糟糕的時期之一。儘管比特幣這個世界上最有價值的加密貨幣僅僅存在了12年,但它經歷了相當多的陰鬱日子和劇烈的價格波動。

然而,根據金融巨頭摩根大通的新報告看來,近幾周一直暴跌的比特幣價格在企穩之前可能還會進一步下跌

自12年前創立以來,比特幣經歷了最艱難的時期后,這一資產的價格最終在4月中旬達到了約6.4萬美元的峰值,這是其歷史上的最高點。

儘管自那以來按市值計算,作為全球最有價值的加密貨幣的比特幣已經下跌了約3萬美元。遠比2014年和2018年比特幣的表現糟糕得多,而這兩年比特幣的糟糕表現令交易員記憶猶新

摩根大通和彭博社對比特幣未來走勢為何持相反態度?

CNBC和雅虎金融報道的摩根大通策略師Nikolaos Panigirtzoglou的研究報告中指出,比特幣的價格在回調后可能會進一步下跌,然後才會企穩。

“我們現在似乎不太可能看到波動率回到去年夏天的x2水平。我們對中期最好的期望是,波動率從目前的x6左右部分恢復到年底前的x4左右,”

自5月份比特幣暴跌以來,比特幣的價格一直波動不定。4月份比特幣價格從近6.4萬美元的高點跌至3萬美元的低點

據該報告稱,比特幣是全球市值最大的加密貨幣,其中期價值為24,000美元至36,000美元。

摩根大通認為比特幣可能進一步下跌的原因之一是,各大機構已暫停購買比特幣。只要比特幣繼續下跌,大規模的投資者就會像躲避瘟疫一樣避開它。

報告闡述道,“毫無疑問,過去幾周的繁榮與蕭條,代表着加密市場(尤其是比特幣和以太坊)在機構上採用的倒退。我們注意到,波動率的上升,尤其是相對於黃金的波動率的上升,是進一步機構採用的障礙,因為它降低了數字黃金相對於傳統黃金在機構投資組合中的吸引力。”

摩根大通和彭博社對比特幣未來走勢為何持相反態度?

根據這份報告,摩根大通表示,波動很可能在整個2021年持續下去,而且在今年結束之前,情況只可能略有改善。

然而,相反的,彭博社卻看好比特幣,像往常一樣,經驗豐富的市場專業人士敦促投資者對比特幣採取更長遠的看法。

資深交易員Peter Brandt預測,在目前情況下,BTC/USD的最終下限將是21,000美元。

既然市場已經出現了80%的最壞情況,為什麼有人會從非槓桿多頭中脫身呢?”他在本周早期時候指出。

摩根大通和彭博社對比特幣未來走勢為何持相反態度?

另一種公開看漲的觀點來自彭博情報社,它在最新的月報中稱加密貨幣是“打折和更新”的。

它總結道:“比特幣更有可能恢復至10萬美元的阻力位,而不是維持在2萬美元以下。”

原文來源於bitcoinist,由區塊鏈騎士編譯整理,英文版權歸原作者所有,中文轉載請聯繫編譯。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45574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6-05 13:34
下一篇 2021-06-05 14:2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