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偉達CEO黃仁勛:NFT元宇宙已經到來

在與 Venturebeat 視頻遊戲記者 Dean Takahashi 的對話中,英偉達(Nvidia)首席執行官黃仁勛 Jensen Huang 表示,他相信“我們正處於基於區塊鏈的增強現實元宇宙的風口浪尖”。

在周六發表的採訪中,這位顯卡巨頭負責人描述了一個與當前NFT領域距離並不太遠的未來:

“在這個未來里,你擁有的藝術是數字藝術。 您通過 NFT 來擁有它。 你會展示那種美麗的藝術,那是獨一無二的,是完全數字化的。”

黃仁勛設想了一種從充滿易腐朽財產的物理世界向數字資產的虛擬世界的無縫過渡。 “你可以戴上我們的眼鏡,或者你的手機。 你可以看到這個虛擬世界就在眼前,光線充足,並且它就屬於你。 我們將會看的這個在物理世界之上的疊加層,如果你願意的話,這可以是一種元宇宙疊加層。”

黃仁勛的“元宇宙疊加層”的想法已經在某種程度上出現了。 今年 3 月,青少年 NFT 藝術家 FEWOCiOUS 拍賣了一雙手繪鞋,既是真實的NFT,也是增強現實,在 7 分鐘內籌集了 310 萬美元。

英偉達CEO黃仁勛:NFT元宇宙已經到來

同樣,說唱歌手 MF Doom 的最新創意項目是一組 AR MF Doom 面具。 這些 NFT 可以在虛擬世界中展示,例如在 Decentraland 上的藝術畫廊中。

英偉達和加密貨幣

英偉達對數字貨幣並不陌生。 由於其顯卡在加密採礦操作中的普及,英偉達於 2 月發布了一款面向以太坊礦工的顯卡:英偉達 CMP(加密貨幣挖礦處理器)。

今年春末,該公司宣布將削減其三款最受歡迎的顯卡的算力,以讓遊戲玩家滿意。

5 月底,英偉達從其 CMP 卡中賺了 1.55 億美元。 Huang 在 5 月表示,“CMP 的挖礦收益更好,生產這類顯卡並不會影響 GeForce 的供應。 所以它保護了針對遊戲玩家的顯卡供應。”

當元宇宙這個奇點來臨時,英偉達將成為驅動力。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48652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6-14 12:55
下一篇 2021-06-14 14:0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