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資新聞 |BlockFi將完成約 5 億美元E輪融資,Third Point Management與Hedosophia領投

據The Block 6月8日消息,媒體The Information援引知情人士稱,BlockFi 在E輪融資中籌集了約 5 億美元,由 Dan Loeb 經營的對沖基金 Third Point 和總部位於倫敦的風險投資公司 Hedosophia 共同領投。

該交易預計將在本月底完成。公司融資前的估值為 47.5 億美元。據悉,3 月,BlockFi剛剛完成3.5 億美元的 D 輪融資。

近期,Loeb在推特上表示他正探索加密貨幣:

最近,我一直在深入研究加密貨幣。對新興且有爭議的領域保持開放態度是一次真正的考驗。

目前,比特幣和主要加密貨幣價格低迷。此外,BlockFi上個月發生令人尷尬的意外。公司錯誤地向用戶發送了以比特幣計價的款項,但這些款項本應以現金形式發送。這筆支出涉及 3 月的贈品。如果在 3 月 18 日至 31 日期間,客戶交易了一定數量的比特幣,就有資格獲得比特幣獎勵。

在給潛在投資者的一份關於本次融資情況的報告中,BlockFi表示,該錯誤的“損失風險”低於 600 萬美元,團隊將積極“採取行動”,已委託畢馬威會計師事務所對該事件進行全面審計。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46990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6-09 10:42
下一篇 2021-06-09 10:4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