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筆區塊鏈押注!高盛向Blockdaemon投資500萬美元

來源:財聯社

作者:卞純

華爾街金融巨鱷高盛(Goldman Sachs)剛剛向區塊鏈公司Blockdaemon投資了500萬美元,這是該行繼上月投資加密數據公司Coin Metrics以來的又一筆押注,表明了其布局區塊鏈領域的決心。

Blockdaemon是一家創建和託管區塊鏈網絡節點的公司,成立於 2017 年,總部位於紐約。該公司首輪融資中籌得2800萬美元,由Greenspring Associates領投,高盛、BlockFi、Voyager Digital、Uphold等機構參與投資,其中高盛投資了500萬美元。高盛還將以“董事會觀察員”的身份加入Blockdaemon。

Blockdaemon首席執行官Konstantin Richter在採訪中表示,公司計劃利用籌得資金在今年年底前將人手增加一倍至100人,主要招聘工程師,並展開收購。

Blockdaemon過去一年實現了快速增長,並贏得了摩根大通、花旗等客戶,現在擁有逾100家機構客戶,包括加密貨幣公司和傳統金融服務公司。“我們的銷售額是一年前的10倍,大部分是面向進入這個領域的新機構”,Richter稱。

他還表示,Blockdaemon第一季度凈利潤為1800萬美元,營收約為2400萬美元。 PayPal Holdings Inc.、Robinhood Markets Inc和E*Trade等公司都尋求其服務,以擴大區塊鏈和加密貨幣產品。

高盛最近在區塊鏈領域頻頻出手。上月該行以1500萬美元領投了加密貨幣和區塊鏈數據提供商Coin Metrics的B輪融資。

此外,根據高盛5月的一份內部備忘錄,其已經正式成立了一個加密貨幣交易團隊。該行表示,正努力擴大其在加密貨幣領域的市場影響力。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46997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6-09 10:42
下一篇 2021-06-09 11:0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