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T周刊|Coinbase NFT市場Beta版本開放;MoonBirds火爆一時;動視暴雪回應NFT謠言

NFT市場依舊保持強勁,無論是“ Coinbase NFT”還是Twitter對於NFT市場的影響都沒有過往那麼大。與此同時,當前有一些新的“藍籌股”項目出現。

馬上將要進入四月的最後一周,讓我們來看看上周NFT領域發生的重大事件。

Coinbase NFT市場Beta版本開放

“之前,我們曾反覆討論Coinbase NFT市場需要多長時間才能出現。”本周人們期待已久的Coinbase NFT市場首次亮相。

然而,儘管任何人都可以查看和探索該市場的beta版本,但目前只有小部分測試人員可以實際買賣資產

該公司發布NFT的時間表尚未公布,屆時將有更多的用戶可以參與其中。

針對NFT的Twitter Blue Check詐騙猖獗

不管你對Twitter的“Blue Check”流程的評價如何,當前NFT領域的用戶已經發現了一個非常明顯的問題,也就是假的“Blue Check”垃圾郵件,

黑客們正在攻擊經過驗證的用戶賬戶,將該賬戶重新命名為一個新的或備受期待的NFT項目的開發者或創建者賬戶,標記大量與Crypto相關的信息,並設置虛假空投,試圖讓用戶將自己的錢包鏈接其中。

這導致了大量的網絡釣魚攻擊,像Moonbird、Azuki、ApeCoin和許多其他著名的NFT項目都遭遇了這樣的騙局。

對於那些在Twitter上參與加密社區和NFT領域的人來說,這令他們非常的困擾,Twitter急需解決這個問題

NFT周刊|Coinbase NFT市場Beta版本開放;MoonBirds火爆一時;動視暴雪回應NFT謠言

The Sandbox正尋求以逾40億美元估值融資4億美元

知情人士表示,The Sandbox尋求以超過40億美元估值完成新一輪4億美元融資,正在與潛在投資者就此輪融資進行談判。

新一輪融資的規模和估值等細節仍可能根據市場情緒和投資者需求而變化。The Sandbox代表沒有立即回復置評請求。

價值3000萬美元的NFT被銷毀

備受矚目的NFT項目AkuDreams本周在Twitter社區中引發了轟動。

AkuDreams的智能合約出現了一個錯誤,導致價值超過1.1萬ETH,也就是超過3000萬美元的NFT被鎖定,個人和項目開發人員都無法對這些NFT進行訪問。

這是NFT項目有關的智能合約第一次遇到這樣的情況,也提醒了我們,在鑄造NFT之前,深入研究智能合約是必須的

故宮:數字文物庫雲藏品數量已擴充到8.3萬餘件

故宮博物院的數字文物庫增加了1.5萬件文物影像,雲藏品數量已擴充到8.3萬餘件,其中“何以中國”展和“鐘鳴盛世”展將2022年5月線下閉幕。

故宮博物院表示數字文物庫將定期擴大文物數量,滿足各種數字化產品對文物信息的需求。

MoonBirds火爆一時

除了我們熟知的CryptoPunks和無聊猿,本周最火爆一時的NFT項目毫無疑問是MoonBirds,該項目在上周末上線,並獲得了前所未有的發展勢頭。

NFT周刊|Coinbase NFT市場Beta版本開放;MoonBirds火爆一時;動視暴雪回應NFT謠言

到目前為止,還沒有一個NFT項目在短短几天地板價就可以超過30ETH。

然而MoonBirds的地板價還在攀升,當前已經接近40ETH,總市值似乎已經超過了50萬ETH。

一個項目能在一周內變成“藍籌股”嗎?MoonBirds將是一個有趣的案例。MoonBirds能繼續保持它的勢頭么?我們拭目以待。

動視暴雪回應NFT謠言

上周末有傳言稱,遊戲巨頭動視暴雪在NFT和“P2E遊戲“方面進行了民意調查,而這兩個細分賽道在今年Crypto領域出現了巨大的增長。

然而很快,動視暴雪的總裁Mike Ybarra在推特上回應,“目前沒有進入NFT領域的計劃。”

原文來源於bitcoinist,由區塊鏈騎士編譯整理歸納,英文版權歸原作者所有,中文轉載請聯繫編輯。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745782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2-04-25 11:10
下一篇 2022-04-25 11:3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