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資新聞丨CUDOS獲Animoca Brands投資,全球遊戲用戶已超10萬

融資新聞丨CUDOS獲Animoca Brands投資,全球遊戲用戶已超10萬

跨鏈去中心化計算網絡CUDOS 6月4日宣布,科技獨角獸Animoca Brands作為股東和持幣者加入CUDOS生態系統,雙方將致力於加速CUDOS網絡的用戶增長和豐富平台上集成的去中心化應用。

成立於2014年的香港科創公司Animoca Brands專註於數字娛樂、區塊鏈遊戲和NFT等領域,新近完成8888萬8888美元融資,旗下擁有The Sandbox、Power Rangers、WWE等多個遊戲品牌,並和Dapper Labs(NBA Top Shot)、Axie Infinity和OpenSea等公司建立了投資合作關係,被英國《金融時報》評為2021年亞太區增長最快的公司之一。

作為最新加入CUDOS生態系統的全球化品牌,Animoca Brands將為CUDOS生態帶來更多開發者和用戶,並進一步強化CUDOS在區塊鏈遊戲領域的覆蓋。一方面,雙方的合作將架起遊戲、區塊鏈、去中心化金融及NFT之間的橋樑,為Animoca Brands生態中尋求多鏈策略的領先區塊鏈遊戲項目和NFT項目等帶來可擴展性強、成本低的Layer1區塊鏈和Layer2高性能計算服務。另一方面,雙方技術與服務的結合也有望讓Animoca Brands和CUDOS生態中的數百萬遊戲玩家受益。此前CUDOS已公布的區塊鏈遊戲領域合作方包括Ultra、Exeedme等,而CUDOS的全球合作方還包括芯片巨頭AMD。

Animoca Brands董事長及聯合創始人蕭逸(Yat Siu)表示:“我們非常激動能夠投資CUDOS,其擴展能力強、成本低的Layer1、Layer2解決方案非常適合區塊鏈遊戲及NFT項目。我們很期待與CUDOS在各種項目上開展合作。”

CUDOS合作關係副總裁Nuno Pereira表示:“Animoca Brands和CUDOS都希望將NFT和遊戲領域的DeFi帶給更廣大的數以百萬計的用戶。這一合作對於CUDOS來說意義重大,特別是在用戶增長和網絡應用方面。Animoca Brands在消費者方面的關注點與我們的願景一致,有望推動CUDOS技術在遊戲玩家中大規模推廣,以及吸引更多開發者在CUDOS網絡上開發DAPP。”

CUDOS是跨鏈、去中心化計算網絡,讓任何人都能夠通過區塊鏈/智能合約或傳統的雲計算API,買賣剩餘計算資源。目前CUDOS全球社區中已擁有超過30萬註冊用戶,其中包含超過10萬遊戲玩家。

CUDOS計劃於年內發布主網,在與以太坊、Algorand、波卡、Cosmos等主流區塊鏈實現橋接后,能夠為所有橋接區塊鏈提供可擴展的高性能計算和Layer-2預言機服務。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45507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6-05 12:33
下一篇 2021-06-05 13:2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