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比特每日精選:馬斯克發推對比特幣表示“心碎”,而彭博報告卻稱比特幣或將蓄力上漲至10萬美元;國際奧委會即將推出NFT奧林匹克徽章

提要:今日,“幣圈教父”馬斯克瘋狂“輸出”連發數條推特,提及比特幣、狗狗幣。或許是受到馬斯克的影響,比特幣從39000美元上方跌到了36800附近。狗狗幣今天正式上架coinbase,雖然有coinbase和馬斯克的加持,但是今天的表現也不盡人意,從日內的高點0.4美元附近下跌到0.36美元附近。

1. NFT迎來新玩家,國際奧委會即將推出NFT奧林匹克徽章

國際奧委會(IOC)和Animoca旗下子公司nWay共同推出了一款奧運會收藏NFT(Non-fungible token)徽章。今天nWay發布的公告表示,nWay已經與國際奧委會就“新型的奧林匹克主題數字娛樂體驗”這一部分達成共識。

2. 彭博長篇報告:牛市6月蘇醒,比特幣蓄力上漲至10萬美元,美元在數字化世界中佔據主導地位

比特幣的下一步: 2萬美元還是10萬美元?彭博分析師認為趨勢是向上的:我們認為,4萬美元左右可能是加密牛市休息期的價格上限。排名第二的以太坊正在迅速邁向市值第一的位置,並且一直是 2021 年彭博銀河加密指數的主要推動力。比特幣更有可能突破阻力上漲至 100,000 美元,而不是跌入 20,000 美元以下。

3. 馬斯克對比特幣“心碎” 特斯拉經營不佳 賣出4萬個比特幣的概率在增加

4日馬斯克又發布推文,說自己對比特幣已經“心碎”。對於加密貨幣投資者來說,如今能得到的最好的消息反而是馬斯克已經賣出了比特幣,這使得今後幣價儘可能擺脫馬斯克的影響,以免出現馬斯克發一條推而使得幣價跌去一小半的情況。作為加密貨幣的投資者,需要警惕潛在的“特斯拉雙殺”。因為伴隨着特斯拉股價的下跌,它賣出比特幣的概率可能會增加。

4. Arbitrum應用生態一覽:目前哪些DeFi大戶站隊Arbitrum?

從早期的Optimistic、zkSync到現在大熱的Arbitrum以及Polygon,去中心化交易所和DeFi項目方不得不選擇在這些解決方案里“賭一把”。而Arbitrum有可能成為其中最早實現大規模應用的Layer2方案。Arbitrum官方表示,目前有超過250個團隊申請進入,它向所有開發者開放。接下來的一段時間,將會有越來越多的DeFi項目加入Arbitrum生態。

5. 資本停止流入,華爾街為何開始拋棄灰度比特幣信託?

灰度不再是投資者的唯一選擇、馬斯克令華爾街比特幣投資者感到不安……基於幾個關鍵原因,灰度比特幣信託的需求正在下降。鏈上分析服務Skew周四報告稱,GBTC在2021年2月之後不再吸引新的投資。當GBTC開始以其資產凈值(NAV)的負溢價交易時,資本流入就停止了。​​

6. DeFi之道丨告別朝九晚五,一文了解區塊鏈新組織形式DO

未來是屬於數字組織(DO)的,這是去中心化自治組織(DAO)的表親,它仍然是數字化的,但並非完全自治。數字組織 (DO)並不嚴格依賴於代碼,而是依靠人和Token來進行協調。這些是自下而上的緊急協調工具。這就是未來的工作方式。在今天的文章中,我們就來聊聊什麼是數字組織(DO)。

7. Glassnode:拆解DeFi借貸的四個創新實驗Alchemix、Cream Finance、Rari Capital和Liquity

借貸是DeFi生態最重要基石之一,Aave 、 Compound和Maker等項目長期處於主導地位,但同時也出現許多頗具創新的借貸項目,滿足了DeFi用戶的多元化需求。Glassnode研究員Luke Posey撰文對近期DeFi借貸市場的創新實驗進行了詳細描述,包括Alchemix、Cream Finance、Rari Capital、Liquity等產品,對DeFi用戶們頗具閱讀價值。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45368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6-05 09:33
下一篇 2021-06-05 10:3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