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資新聞 |以太坊DeFi平台DeversiFi籌集500萬美元戰略投資

據Cointelegraph 5月18日消息,基於以太坊的二層DeFi平台DeversiFi籌集了500萬美元的戰略投資。該輪融資由ParaFi Capital以及Defiance Capital、Lightspeed Venture Partners、Blockchain Ventures、Fenbushi Capital、OKEx、StarkWare和Longhsh Ventures領投,來自Synthetix,Aave和Enzyme的天使投資人蔘投。

融資新聞 |以太坊DeFi平台DeversiFi籌集500萬美元戰略投資

DeversiFi旨在使DeFi交易更加便捷,使用戶無需支付gas費即可投資、交易和發送代幣。該平台於3月25日宣布了治理代幣DVF,其固定供應量為1億枚。其交易所於2020年6月重新推出,名為DeversiFi 2.0,整合了Starkware kSTARK的二層擴容技術。

DeversiFi聯合創始人Will Harborne描述了以太坊二層擴展容的重要性:

2層擴容對於以太坊的路線圖至關重要。我們正創建一個融合代幣投資、交易、發送和借出的平台,而不會導致1層的摩擦和成本。隨着更多用戶加入,集成中心化交易所對於降低訪問L2 DeFi門檻至關重要。

ParaFi Capital合伙人Santiago Santos表示:

DeversiFi帶來了高性能的DeFi交易體驗,無需支付高昂的gas費。今年,以太坊和DeFi將過渡到二層擴容,而DeversiFi正處於這變革的最前沿,最終它將實現了DeFi打敗CeFi的承諾——更快、更好、更便宜。

DeFi繼續吸引着大量來自世界各地的投資和用戶。根據行業數據,該行業在本月初達到頂峰, DeFi協議的總鎖定價值(TVL)超過1630億美元。

即使周末主要加密貨幣市場在拋售,DeF依舊繁榮。大多數主要DeFi代幣在過去24小時都獲得正收益。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36464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5-19 09:50
下一篇 2021-05-19 10:2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