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幣開發者稱,自2019年以來一直在與馬斯克合作

本文來自 Decrypt,原文作者:By Adriana Hamacher,首發於5月15日。
Odaily 星球日報譯者 | 念銀思唐

摘要:
– 埃隆·馬斯克(Elon Musk)從 2019 年起就開始為 Dogecoin(狗狗幣)開發人員提供諮詢。
– 由四位核心開發人員組成的團隊對他的建議表示歡迎,但拒絕了他提供的資金。

今天,Decrypt 在面向一位開發者的獨家採訪中了解到,狗狗幣的開發人員拒絕了埃隆·馬斯克的投資,轉而選擇利用他的智慧,使這種加密貨幣成為比特幣更環保、更便宜的替代選擇。

到目前為止,雙方的看似不可能的非正式合作關係已經取得了不小的成功。

狗狗幣開發者 Ross Nicoll 周五通過電話告訴 Decrypt,自從馬斯克 2019 年開始與開發者溝通以來,他“鼓勵他們提高交易吞吐量”,提供了“很多建議和想法”,並分享了他的大量人脈。

Nicoll 表示,由四名兼職狗狗幣開發者組成的團隊對馬斯克的參與感到樂觀,他們可以進一步降低狗狗幣的能源消耗——據周四的一項預估,狗狗幣能源消耗已經只有比特幣的 7%。

Nicoll 說,自從 2019 年被選為狗狗幣榮譽 CEO 以來,馬斯克一直在與狗狗幣的開發團隊——Nicoll、Michi Lumin、Max Keller、“Patrick”和“Sporklin”(今年 4 月因罹患癌症逝世)——進行聯繫。

馬斯克也提出為狗狗幣的開發提供資金,但團隊禮貌地拒絕了這個提議。Nicoll 補充說,他們還拒絕了其他富有的潛在投資者的出資意向。

狗狗幣開發者稱,自2019年以來一直在與馬斯克合作

馬斯克周四在推特上表示,他正在與狗狗幣的開發者合作,以“提高系統交易效率”。前一天,他在推特上表示,特斯拉將不再接受比特幣作為支付方式。根據馬斯克發布的圖片,考慮到比特幣挖礦和交易帶來的煤炭等化石燃料的急劇消耗,特斯拉已經停止使用比特幣支付購車。從多個方面來看加密貨幣都是一個好的想法,特斯拉也看好其未來,但是這些不能以環境為代價。最後,特斯拉表示不會出售任何比特幣,在挖礦行業轉型至使用可持續的能源后,特斯拉打算儘快將比特幣用於交易。特斯拉還在考慮尋求能源消耗遠小於比特幣的其他加密貨幣。

狗狗幣“To the Moon”

在馬斯克的頻繁喊單助力下,狗狗幣價格從 2021 年 1 月的 0.008 美元一度飆升至 0.71 美元的歷史高點。然而上周他在現身《周六夜現場》(Saturday Night Live)時的言論和其母親對狗狗幣的“不喜”態度曾導致狗狗幣短時暴跌 40%。到目前為止,他為何如此熱衷於親自參與這種起源於一個玩笑的加密貨幣一直是個謎。

Nicoll 說,狗狗幣不斷上漲的價格確保了公司有充足的資金。自從該項目的創始人 Billy Markus 和 Jackson Palmer 在 2015 年放棄了這個項目后,像 Nicoll 這樣的開發人員一直是在業餘時間致力於這個開源項目。
除了狗狗幣,Nicoll 還領導了智能合約的技術開發。

Nicoll 稱,隨着狗狗幣市場的升溫,人們對開發這種加密貨幣的興趣也越來越大。他表示:“我們看到大量開發者蜂擁而入,參與到狗狗幣的開發工作中。”

開發者們目前正在完成狗狗幣的 1.21 升級,這是自 2019 年以來最大的一次升級,也是進一步升級的基礎,Nicoll 表示。

“從終端用戶的角度來看,(升級的)主要亮點是我們正在研究如何提高同步速度。”他解釋道。此次升級還將確保錢包備份永久有效,並使服務提供商更容易整合狗狗幣。

周四,Coinbase CEO Brian Armstrong 在公司第一季度財報電話會議上說,Coinbase 計劃在未來 6-8 周提供狗狗幣交易,本周將在華盛頓與政策制定者進行會面。Coinbase 共享的時間表表明,新的升級可能會在狗狗幣上線時準備就緒。

該團隊的下一個目標是將交易費用從目前的平均 0.4 美元降至 0.01 美元。“這需要與礦工進行談判。但我們必須讓他們相信,這對網絡是健康的。”Nicoll 說道。

一個永不過時的老梗

狗狗幣以比特幣為模型,但使用了不同的代碼 Scrypt,這種代碼能源消耗較少,更符合馬斯克對加密貨幣的環保新立場。Nicoll 表示,減少狗狗幣的能源消耗,使其更加環保是有可能做到的。

雖然馬斯克似乎熱衷於將狗狗幣帶到月球上,Nicoll 和其他狗狗幣開發人員卻是腳踏實地的一群人——這一態度秉承了狗狗幣最初創造者 Jackson Palmer 和 Billy Markus 的理念。

Palmer 和 Markus 最初在 2013 年創造了狗狗幣,用以嘲諷比特幣。2018 年,Palmer 告訴 Decrypt,他離開這個項目時沒有賺到一分錢,而 Markus 掙的錢只夠買一輛本田思域。

Palmer 不再公開評論這一發明的命運,但在周四稱馬斯克是一個“自私自利的騙子”,但在 10 分鐘后便刪除了這條推文。

狗狗幣開發者稱,自2019年以來一直在與馬斯克合作

今年 2 月,Markus 還在接受《華爾街日報》採訪時表示,比特幣的崛起“毫無意義,無比荒謬。”

與狗狗幣的發明者不同的是,這些日子以來幾乎人人都不想錯過狗狗幣,尤其是現在這個“玩笑幣”已經處於馬斯克這樣一個世界級影響力人物的庇護之下。

本文翻譯自https://decrypt.co/70945/exclusive-dogecoin-developers-say-theyve-been-working-with-elon-musk-since-2019。如若轉載請註明出處。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35274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5-17 13:17
下一篇 2021-05-17 14:0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