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界版圖榮獲2022年度數字文化產業創新品牌稱號

由西安市人民政府、陝西省互聯網信息辦公室、陝西省工業和信息化廳、陝西省科學技術廳、陝西省通信管理局主辦,西安市大數據資源管理局、西安市互聯網信息辦公室、西安市工業和信息化局、西安市教育局、西安滻灞生態區管理委員會承辦的“2022西部數字經濟博覽會”於6月16日-18日在西安國際會展中心成功舉辦。

6月17日下午,以“聚焦元宇宙·培育新業態·釋放新動能”為主題的2022中國西部數字經濟博覽會的分論壇,成功召開。論壇邀請了政府領導、主題演講嘉賓、圓桌會議嘉賓、行業協會代表、區塊鏈領域專家、財經媒體代表、本地企業代表等近500名嘉賓出席,共同探索數字經濟和實體經濟的雙向賦能道路,積極推進區塊鏈產業的跨區域聯動發展,釋放區塊鏈產業發展新動能,持續推動數字經濟和實體經濟融合發展。

巴比特、西部網、環球網、中國報道、中國新聞、三秦都市報、大秦網、西安日報、西安晚報、華商報、華商網、鳳凰風、新浪網、搜狐網、網易、騰訊網、鏈節點、8問、察訪區塊鏈等多家媒體為本屆論壇提供報道支持。

無界版圖榮獲2022年度數字文化產業創新品牌稱號

巴比特副總裁、無界版圖聯合創始人、

META50人論壇秘書長

馬千里發表演講

巴比特副總裁、無界版圖聯合創始人、META50人論壇秘書長馬千里發表以《元宇宙產品新形態及產業版圖》為主題的演講。

他提到,隨着元宇宙概念和關鍵技術的逐漸成熟,元宇宙被不斷地應用到各個場景。在移動互聯網時代,網頁被APP取而代之,人們的交互性更便捷,只需點動手指,便可傳達輸出成千上萬的信息;元宇宙時代的產品形態被NPC取而代之,AR/AI虛擬技術採用全景虛擬技術,提高沉浸感。

未來NPC的核心將會是底層協議(區塊鏈)+虛擬數字人(視覺呈現)+AI(大規模決策),未來元宇宙中的版權形態將會催生出新的資產形態、新的創作主體以及新的組合狀態,未來元宇宙的新型產業版圖正在逐漸成型。

無界版圖榮獲2022年度數字文化產業創新品牌稱號

無界版圖聯合創始人 馬千里領獎現場

巴比特創建於2011年,是國內成立最早的區塊鏈公司之一,以價值投資為導向,為區塊鏈創新者服務。依託於區塊鏈技術在資產確權、交易方面的優勢,巴比特創立了基於區塊鏈技術的數字版權登記和流轉平台——無界版圖。

無界版圖全面整合全球優質攝影、插畫、數字藝術、化身等藝術資源,致力於為藝術家、創作者提供數字作品的登記、版權保護、使用與流轉的解決方案,為新媒體、設計、廣告、各類垂直行業及個人用戶提供優質數字版權。

無界版圖榮獲2022年度數字文化產業創新品牌稱號

在本次大會上,無界版圖榮獲2022年度數字文化產業創新品牌稱號。

無界版圖通過區塊鏈技術,明確了所有權、使用權和改編權等交易模式,採用“激進”模式,即作品的所有權始終處於附條件的在售狀態。所有上傳至無界版圖的數字版權作品將基於區塊鏈進行存證,版權具有唯一性,不可分割。

無界版圖底層區塊鏈與杭州市公證處、杭州市互聯網法院打通,提供一站式線上公證和維權服務和基於中國版權保護中心的版權代理登記服務,為數字版權的登記和流轉提供更加合規合法的權益保障。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759450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2-06-21 10:12
下一篇 2022-06-21 11:1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