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資新聞丨加密友好經紀商Trade Republic完成9億美元融資,紅杉資本領投

總部位於柏林的新型經紀商Trade Republic最近開始涉足加密貨幣交易,現在宣布在由紅杉資本(Sequoia)領導的C輪融資中籌集了9億美元。

融資新聞丨加密友好經紀商Trade Republic完成9億美元融資,紅杉資本領投

此次籌款使Trade Republic的估值超過50億美元,使其躋身於歐洲最有價值的金融科技公司之列。

TCV和Thrive Capital以及新的投資者也參與了這一輪融資,其中包括現有的支持者Accel,Founders Fund,Creandum和ProjectA。

Trade Republic於2015年推出,其核心產品是ETF和零散股票的交易平台。 這家初創公司在今年4月下旬擴展到了加密貨幣交易中,以適應新經紀商對加密貨幣領域的更大推動。

“在Trade Republic,我們相信每個人都應有權參與經濟增長。 這需要一個對所有人開放的易於使用,可訪問且負擔得起的儲蓄平台,” Trade Republic的聯合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Christian Hecker在一份聲明中說。

該公司目前提供比特幣,以太坊,萊特幣和比特幣現金交易,並在發布時表示將收取1歐元的固定費用,以支付第三方執行費用。

總部位於硅谷的紅杉資本領導該輪融資,同時歐洲的Klarna和Stripe等公司跟投,該公司去年年底在歐洲開設了第一家辦事處,並一直在招聘以增加對該地區的投資。

Trade Republic的另一位聯合創始人托馬斯·皮施克(Thomas Pischke)在一份聲明中說,該平台的一半客戶(超過50萬人)以前從未在資本市場進行過投資。

他補充說:

“我們賦予人們從創造財富的權利,這些財富已經被大型銀行忽視了太長時間,而且收費高昂且產品不透明。”

Trade Republic目前管理着超過60億歐元的資產。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38163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5-21 10:19
下一篇 2021-05-21 10:5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