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汽車將在印尼新首都啟用“空中出租車”

訪問原網址

品玩11月15日訊,據界面新聞報道,現代汽車集團決定與印度尼西亞政府合作共同推動當地未來航空移動(AAM)事業。

 圖源:現代官網
圖源:現代官網

據報道,現代計劃在印尼取得成果后,推動航空移動事業全球發展。據報道,擁有東南亞最大航空市場的印度尼西亞有望發揮全球AAM市場“測試台”的作用。印尼國土由1.8萬餘個島嶼組成,很難發展陸路交通。 特別是在新首都遷移過程中,全部基礎設施都需要重新鋪設。因此在印尼發展AMM不會出現現有設施或法令的阻礙。

現代汽車近日不僅制定了當地AAM適用計劃,還決定同時驗證與航空相關的地面移動系統。之後現代汽車還將積極開展推進機體試飛等AAM實證事業。

媒體報道

      品玩  IT 之家

事件追蹤

  • 2022-11-15  現代汽車將在印尼新首都啟用“空中出租車”
  • 2021-06-15  現代、通用有望最早2025年推出空中出租車服務
(0)
上一篇 2022-11-15 17:26
下一篇 2022-11-15 17:2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