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數字虛擬人技術,聯想多場景實踐應用

訪問原網址

11月9日,聯想Tech World 2022大會消息,聯想正積極探索數字虛擬人技術在多場景的實踐應用,緩解各行業用工難的問題,助力企業降本提效。

“未來的真實人力可以“集中化”部署在客服中心,驅動位於不同城市或區域的數字虛擬人進行業務處理。”聯想集團副總裁、中國區大客戶業務群總經理王立平分享了對於數字虛擬人技術的行業應用展望。聯想希望通過數字虛擬人的部署和應用,讓企業用戶在同等人力下處理更多業務、服務更多客戶、帶來一致性的體驗,解決勞動力資源不足和錯配的問題。

目前,聯想已經與酒店行業客戶展開數字虛擬人技術的聯合創新,探索數字虛擬人在酒店接待場景中的應用。藉助數字虛擬人,酒店的客服人員可以集中化部署在服務中心,經驗和能力都可以持續沉澱。除此之外,酒店企業還可以跨界合作虛擬人明星IP,讓入店客人可以享受明星數字人服務帶來的新趣體驗。除酒店行業外,聯想將持續探索數字虛擬人技術,幫助更多行業用戶,解決更廣泛的場景問題。

 圖源:聯想
圖源:聯想

媒體報道

      搜狐  品玩  搜狐

相關事件

  • 探索數字虛擬人技術,聯想多場景實踐應用  2022-11-09
  • 虛擬人公司慧夜科技獲數千萬人民幣Pre-A+輪融資  2022-10-10
  • 「AVAR」宣布獲得數百萬美元融資,華創資本領投  2022-07-12
  • 心識宇宙獲千萬元天使輪融資  2022-06-08
  • 魔琺科技完成1.3億美元融資  2022-04-06
(0)
上一篇 2022-11-09 15:59
下一篇 2022-11-09 16:2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