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取消每月8美元的藍 V 認證服務

訪問原網址

品玩11月12日訊,據路透社消息,Twitter已經暫停了每月7.99美元的“Twitter Blue”訂閱服務。iPhone應用程序已不再顯示註冊Twitter Blue的選項。

本周早些時候,Twitter剛剛在其iPhone應用程序中(App)推出了這項服務,允許用戶購買一個藍色複選標記(藍V認證),以防止一些用戶假冒知名品牌或名人。

此外,Twitter還計劃為Twitter Blue會員增加其他一些新的獨享功能,包括將廣告數量減少一半,且關聯度更高;發布長視頻;會員發布的內容將在回復和搜索中獲得優先展示排名。

在埃隆·馬斯克(Elon Musk)收購Twitter之前,Twitter會獨立驗證並授予某些賬戶藍色複選標記。但馬斯克收購Twitter之後,每月只需支付8美元,任何人都可以獲得該藍色複選標記。

媒體報道

      TechWeb  品玩  快科技  TechWeb  網易新聞  IT 之家  TechWeb  36Kr

事件追蹤

  • 2022-11-12  推特取消每月8美元的藍 V 認證服務
  • 2022-11-10  馬斯克向推特員工發首封電子郵件稱將結束遠程辦公
  • 2022-11-10  推特裁掉幾乎所有加納辦公室的員工
  • 2022-11-06  推特據悉在印度裁員超90%,僅剩十幾名員工
  • 2022-11-06  推特正式啟動“藍V認證”付費制,每月收費8美元
(0)
上一篇 2022-11-13 14:16
下一篇 2022-11-13 17: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