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收購第三家遊戲工作室Boss Fight Entertainment

訪問原網址

品玩3月25日訊,近日,Netflix 宣布已收購總部位於得克薩斯州的移動工作室 Boss Fight Entertainment。Boss Fight 之前開發的遊戲包括一款名為 Dungeon Boss 的策略手游。值得一提的是,該工作室是在曾為 Facebook 開發遊戲 CastleVille 的 Zynga 達拉斯工作室關閉后的基礎上成立的。

據了解,Netflix 之前已經收購了 Night School 和 Next Games 遊戲工作室,都曾有過不錯的口碑產品。

目前來看,Netflix 正在大力發展遊戲領域。除了收購成熟的工作室外,Netflix 還將手機遊戲作為其訂閱套餐的一部分。本周,Netflix 推出了三款新遊戲,同時也在嘗試互動系列,包括即將發布的 Trivia Quest。

關於 Boss Fight,Netflix 遊戲工作室副總裁 Amir Rahimi 在一份聲明中表示:“該工作室在打造跨類型熱門遊戲方面有着豐富經驗,將有助於加快我們為 Netflix 會員提供優質遊戲的能力,無論他們想玩什麼遊戲,我們都有。”

媒體報道

      品玩

事件追蹤

  • 2022-03-25  Netflix收購第三家遊戲工作室Boss Fight Entertainment
  • 2020-01-20  吉卜力工作室21部動畫影片下月將開始陸續上架Netflix
  • 2019-05-09  Netflix收購StoryBots工作室,將發力兒童市場
  • 2019-02-20  Netflix在多倫多建內容製作中心,每年創造1850個崗位
  • 2019-01-22  Netflix自製內容獲15項奧斯卡提名,包括最佳影片
(0)
上一篇 2022-03-25 14:51
下一篇 2022-03-25 14:5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