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視頻會議技術服務商「好視通」獲近億元戰略融資

訪問原網址

8月31日消息,好視通正式宣布2022年獲得近億元戰略投資,投資方為中國聯通、格力集團和松禾資本等知名投資機構旗下的投資主體。聯通創新基金總經理許柏明、格力金投董事長陳恩、高榕資本合伙人辛偉、齊心集團董事長陳欽鵬、好視通CEO王化福共同開啟融資發布儀式,現場近六百位業務、生態合作夥伴與數萬名線上觀眾共同見證這一榮耀時刻。發布會上,好視通還與太極股份、國信新網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本輪資金好視通將全部用於產品研發和市場拓展方面,進一步加大研發投入,發揮音視頻頂尖人才團隊優勢,在雲視頻會議技術創新方面持續發力;並攜手中國聯通為代表的國內核心電信運營商,聚焦政務、教育等雲視頻業務場景,服務政企客戶的同時,加大基層市場下沉和拓展力度,為各行業數字化轉型升級提供強力支撐。

作為中國本土首批雲視頻產品和服務提供商,好視通擁有Super SVC智能超分算法、夜鶯™、靈犀™等完全自主可控的雲視頻核心技術,核心研發團隊均來自於全球知名音視頻技術和雲計算公司。

媒體報道

      投中網  投資界  新芽  創業邦
(0)
上一篇 2022-09-01 20:17
下一篇 2022-09-01 20:28

相关推荐